我的新楓之谷是按下PLAY以後 沒有反應 重灌也是 到相容性點選以管理員的身分執行試過了 樂豆 關閉重開也試過 不知道是官方問題 還是哪邊的問題

我系統WIN7 請幫幫我
 
我試過了 但是沒用 還有 我是更新好的 但是打不開遊戲程式 以管理員身分執行 勾了
但是 按了PLAY 一樣沒反應
重新下載至少5次了 我要下載幾次呢? ^^




你好! 很高興為你回答問題!

最近楓之谷升級成 147.2 版本 部分使用 XP 和 WIN7 的玩家會有無法自動更新或
按了PLAY之後卻沒反應的情況 這官網有說明喔! 建議你發問前去多看看官網

請你去 楓之谷預設位置 C:\Program Files (X86)\Gamania\MapleStory

在楓谷上按右鍵 選內容

在按相容性 把 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勾選起來'' 選 Window XP(Service Pack3)

再來 請把 以系統管理員的身份執行此程式 "取消勾選''
選套用

然後再開一次 會進入更新畫面 更新完後

把 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取消勾選''
以系統管理員的身份執行此程式 ''勾選起來''

選套用

在開一次楓之谷 就可以了喔!
你有照步驟做一次嗎?
我看到你說 ''我是更新好的 但是打不開遊戲程式''
我之前也是這樣 更新好了打不開 我照方法做了 結果跑到更新畫面 嚇了我一跳 = =
大概我是147版本 要升級成147.2吧
不知道你是不是此問題
試著把 以系統管理員的身份執行此程式''取消勾選''
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勾起來''

開開看 如果是更新畫面 那就對了




恩!! 很同意你的說法喲~
因為我也一樣不能更新..... 試了好多次了還是一樣
建議你重新下載吧!!
我重新下載後就能玩囉~
試試看,希望能成功~ 加油!!




楓谷的捷徑 按右鍵 內容 相容性的地方
把以相容性模式執行的地方打勾
因該就可以自動更新了
更新完後再把以相容性模式執行的地方的勾削掉
應該就可以了



新楓之谷巴哈,新楓之谷雙開程式下載2013,新楓之谷下載,虛華幻境新楓之谷,新楓之谷傑諾技能配點新楓之谷惡魔殺手,新楓之谷練功地點,新楓之谷夜光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