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如題

我之前笨笨的

沒接菇菇王國的任務

現在才開始破

但我已經是63等的機甲戰神了

不知現在可以解完嗎??




大大安安!

其實新楓之谷跟楓之谷不一樣喔

新楓之谷以前ㄉ東西在這就看不到ㄌ

所以妳說ㄉ姑姑王國  以前好像30就不能破ㄖ

但新楓之谷30以上 不管200等等  都還可參加  而且無限制

順便給你姑姑王國ㄉ勳章怎破好ㄌ

1 要把姑姑王國所有任務破玩!~

2打敗白色 黃色 黑色的雪吉拉(須組隊2~6)

3離開時要打其他欄空一個 才能拿到鑰使

4拿到鑰使後要打敗大臣(限單人)

5要破一個所有怪50隻(須只破一次就好ㄌ)  不然會打不完

我的伺服:菇寶 名子:叛逆卍無新  職業:機甲戰神103等

助您成功拿到勳章!~




菇菇王國的任務喔~  你可以去看任務單 裡面的任務  看看找不找的到~  不過
現在應該都改成30等以上都可以解嚕~  剛出的時候我都135夜使了= =  但是
後來改版之後  我有去解喔~




可以噢

以前超過38等就不行解了

可是改版後 只要30等以上就可以解了




HELLO

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

以前楓之谷的菇菇王國的任務限制等級是30~38(沒記錯的話)

改版之後 只要是LV30以上的角色都可以進去

所以大大的LV63機甲可以進去喔




相關詞:,新楓之谷巴哈,新楓之谷雙開程式下載2013,新楓之谷下載,虛華幻境新楓之谷,新楓之谷傑諾技能配點,,新楓之谷惡魔殺手,新楓之谷練功地點,新楓之谷夜光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