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家106等要去哪戀我要的是1小時內可以1等的地方或越快越好
人多也可以


還有PVP怎玩未啥有人比我低等卻可以秒殺我而我打人卻只有幾百的
而且我序氣滿了就只能用吮人其他技能都沒辦法用= =


如果楓之谷有神這個職業會怎樣

如果楓之谷有超級賽亞人這個職業會怎樣





大大你好 在此為你解答

1.格鬥家106等要去哪戀我要的是1小時內可以1等的地方或越快越好
人多也可以

A:可以選擇打騎士雄.百列.多力百列,這幾個怪物血量以及速度都差不多,1之經驗大約1300左右,最近有人有80%組戒,可以找他們掛或一起練如果找不到,可以去找人幫你放祈禱或是自己花錢買個經驗加倍最近也有新出"怪物公園"以及一些的"組隊任務",可以去嘗試看看經驗也不少


2.還有PVP怎玩未啥有人比我低等卻可以秒殺我而我打人卻只有幾百的
而且我序氣滿了就只能用吮人其他技能都沒辦法用= =

A:那已在10月19日改好了,現在假火.速.慧心.門已經不會打到頂ㄖ
   至於你說的蓄能激發時(圈圈出來的時候)無法攻擊.喝水,那是程式的BUG不用太過於在意,目前也已無問題ㄖ!! (只是3頻最近有人常被誤鎖!!

3.如果楓之谷有神這個職業會怎樣
  如果楓之谷有超級賽亞人這個職業會怎樣

A:如果神這個職業出現,輕則隨處可見,重則全部都是
   若是超級賽亞人出現,劍士以及你目前的格鬥家及相關職業將被取代


若有疑問可以再問喔~很高興為你解答

參考資料
 
個人見解及經驗~
 
像是之前的槍神就已經被機甲所取代了@@





新楓之谷巴哈,新楓之谷雙開程式下載2013,新楓之谷下載,虛華幻境新楓之谷,新楓之谷傑諾技能配點,新楓之谷惡魔殺手,新楓之谷練功地點,新楓之谷夜光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