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beanfun開啟楓之谷之後,點play結果顯示  請下載最新版本 

我用官方載點也這樣  買光碟下載也一樣

哪位大大有解決辦法   謝謝



本人jas****** 很高興為您作答,PS.現在給的楓之谷是131版本

 重新安裝吧~!


官網下載 如下

官網直接下載


建議不要用官網下載,蠻容易出錯誤。


PS. 光碟我不知道耶,要去便利商店找,但是很難找到就對了


其他下載點 如下

昨日小卒下載點

Hint下載點

Hint使用方法,如下

步驟1.  記得先去註冊一個會員http://member.cht.com.tw/chtreg/step_00_select.jsp

步驟2.  註冊完以後,請點

「新楓之谷」主程式 V130

步驟3. 點下去以後,按會員登入,打你的會員就好了

步驟4. 有快速下載 跟進階下載,你點快速下載 ,因為進階下載要付錢。

步驟5 點下去以後  等待新楓之谷下載好,就好了!


電腦建議配備 , 如下


最低配備 建議配備
CPU Pentium 3 - 1GHz Pentium 3 - 1.8GHz以上
記憶體 256MB 512MB以上
硬碟 1GB的可用空間 2GB的可用空間
作業系統 Windows 2K/XP Windows 2K/XP
顯示卡 32MB 32MB AGP 4X以上
DirectX Microsoft DirectX 最新版本 Microsoft DirectX 最新版本
音效卡 16bit 音效卡 16bit 音效卡
網路 56kbps 數據機 ADSL專用線路


這種情形我遇過,當時我的解決之道是把封之谷整ㄍ砍掉,直接重新下載,好ㄌ之後放著更新就好啦!



重新下載安裝吧!
完整安裝版官方快速下載器(P2P)_V131下載點

請先移除後到 我的電腦 把新楓之谷資料夾給刪除 在進行安裝

(不過光碟不是目前沒在賣嗎?如果是舊版就以此類推下載更新檔) 2011-05-20 13:48:37 補充
 
只要點P2P下載後 點擊程式進行下載
完成後 進行安裝就可

如果畫面有問題
就到 開始→所有程式→Gamania→新楓之谷→新楓之谷螢幕頻率設定程式
進行調整就可



新楓之谷巴哈,新楓之谷雙開程式下載2013,新楓之谷下載,虛華幻境新楓之谷,新楓之谷傑諾技能配點,,新楓之谷惡魔殺手,新楓之谷練功地點,新楓之谷傑諾能力值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