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楓之谷一登入還沒到伺服器選單剛聽到音樂
楓之谷自動關閉
gm發起的登入困難公告
我用過了
一樣沒有用
又有人說防火牆我全關了
一樣
以管理員身分進行在哪啊

我原本是網登不行直接點香菇開始也不行
現在變成只有網登不行直接點香菇開始不會關掉
可是只有往登能玩啊
然後我用點香菇的隨便案登入也會自動關閉

上面的補充是重新下載後忘計打

我發現我是XP拉
沒有系統關李元進行選項
 
我現在怎半?
崇下載還是不行
重灌光碟我沒有
出去給人家弄又貴






『從BEANFUN開也依樣 出現點PLAY視窗後又跳出去 』

Windows 防火牆 和 自動更新 和 防毒軟體《雖然,不知,你是使用何種廠牌的防毒軟體》

關閉 後,再重新 按 PLAY 試試,是否可以。

開啟【工作管理員】→ 處理程序

找到 ↓ 這 2 個 程式檔 後 → 結束處理程序
makd25tray.exe
aostray.exe

↑ 這 2 個程式,原本在 楓程式 裡,無用的程式;
會影響 楓的連線,所以,必須結束運作。
『重灌也一樣 掃毒後一樣不行 』

連上 新楓之谷 以前,必須請你先將【防毒軟體】關閉!

關閉 後,再從 beanfun! 樂豆網,登入 → 啟動 新楓之谷!

重新 安裝 楓主程式 以前,
你可能沒有把 還存留在 硬碟 裡的 根目錄,做完全的清除!

1.開始 → 程式集 → Gamania → 移除新楓之谷 → 重新開機
2.C:\Program Files\Gamania 
【將 Gamania 檔案名 和 它底下,全部的資料夾 ,完全 刪除】

↑ 這才是 完整的將 原先 遺留的 楓程式檔,移除乾淨。





恩恩,你先看新增或移除程式,有兩個MAPLESTORY的話,兩個都砍掉,重灌,再不行,朝香菇按右鍵,內容,以管理員的方式進行,之後,就看看可不可以啦!
多問一些問題讓我答吧^^
再不行。。。告官方嗆死他們。。。






新楓之谷巴哈,新楓之谷雙開程式下載2013,新楓之谷下載,虛華幻境新楓之谷,新楓之谷傑諾技能配點,新楓之谷惡魔殺手,新楓之谷練功地點,新楓之谷夜光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