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新楓之谷的點數可是不知道哪裡有賣 還有該如何儲值點數 我剛不久才成為樂豆會員 可是我不會除值請各位大大教教我



楓之谷的點數 有兩個方法
1.OK便利商店 網咖 美廉社 書局(漫畫出租店)都會有在賣
2.如果覺得太遠或是不方便也可以用手機購點
3.8591買

用(1)買法 他會給你一組序號 你開beanfun登入後右下有"我的錢包"
點進去"按除值與購點" 然後就會有一個框框跑出來點蒂一個GASH除值
把他給你的序號打上去按確定就OK了

用(2)買法 一樣先去"我的錢包: 然後按"除值與購點"左邊選項第2個購買點數
選擇你要買的價錢(有分很多種)選完按輸入就會讓你填手機號碼 填完之後網頁會出現一個框框要你輸入驗證碼 大概1分鐘手機會收到簡訊 把他給你的驗證碼
填上去就OK了

用(3)8591買點數的話 跟方法(1)儲值方式一樣 但是要小心騙子就是了
你去8591付錢他就會給你序號(有些序號是已經除過要找誠信賣家)



豐股點數你可以到書局買 應該都會有賣,
至於儲值你要到beanfun除值



首先要去買GASH
租書地方就有了或網咖
買好樂豆旁有一個儲值按下去
然後要先登入遊戲用進去楓之谷裡面就會顯示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新楓之谷巴哈,新楓之谷雙開程式下載2013,新楓之谷下載,虛華幻境新楓之谷,新楓之谷傑諾技能配點,新楓之谷惡魔殺手,新楓之谷練功地點,新楓之谷傑諾能力值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