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之大約2~3年沒完的楓之谷帳密
可是 那隻並沒有升級
如果這樣
還找的回那隻ㄇ?
如果可以 順便說一下怎找回 要怎升級
可是我那隻沒有升級(我是GASH會員)
到Beanfun之後怎把GASH會員升級城Beanfun會員?
順便補充
我算是楓之谷老手...完ㄌ3年多
只是想玩以前的舊帳號 所以才想把舊帳號找回來 

我這幾天會去找看看
不過星光最近不是一直斷線 回溯...
我是受不暸蘭堡一直斷線才轉去綠水的 
可是他說我已經是樂豆會員ㄌ...
幾年前好像都自動升級ㄌ
那又要怎麼辦?!





挖喔,你要先下載Beanfun然後去Beanfun的網頁更新就好了
或是去楓之谷官方更新,這比較確定
如果你來星光精靈的伺服器我可以幫你
你可以來我部落格ㄇ
你去網上打新楓之谷知識區就可以了
選我拜托
我幫你查了一下網站
查到了))奇怪??你沒去查ㄇ?
在這https://tw.beanfun.com/TW/v30upgrade/id-pass_form.aspx
你只要打進去再弄一弄就行了
因為我是很守黑橘的守則
所以他說要升級時我就立刻升了
還拿到50GASH ^口^
因為當時的升級更現在不一樣
所以我不知道你打完帳密會怎升級喔~
對了
你要不要來星光精靈伺服器啊???
我可以幫助你ㄟ~
 
你要不要加我好友?我可以當你的嚮導
我的名
寂靜STAR乂朔 
忘了講•••••我在星光
 
現在我有兩種說法
膽兩種說法說起來又要說很遠,所以我長話短說喔~
1˙懲罰
當時黑橘要求玩家升級為樂豆會員,也使一堆人不滿,但為除去這些人,黑橘大概使用的方法是好康,也有就是當時的50Gash,但還是有人不爽,所以他大概選擇讓一堆人無法登入,並且掰藉口,就是你說的已升級
2˙賺到
聽就懂了吧,你可能已經升級或他幫您自動升級,不過不太可能拉!

所以我建議你先下載樂豆網頁登入看看,然後自動更新或手動更新,不然會糾纏很久,還有,這我很怕,你可能被刪除帳號了
聽說遊戲太久沒玩會這樣,很多遊戲都這樣,小心點吧= =





新楓之谷巴哈,新楓之谷雙開程式下載2013,新楓之谷下載,虛華幻境新楓之谷,新楓之谷傑諾技能配點新楓之谷惡魔殺手,新楓之谷練功地點,新楓之谷夜光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