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各位大大幫我解答

(1)   新楓之谷改版後 法師的任務 惡魔瑪巴斯 (好像是)  的地圖已經不見了

系統為什麼不用掉? 讓很多新手都很困擾  不然再把地圖用出來?  我之前玩過

我覺得這個任務很好耶 讓新手有這個經驗其實很不錯

(2)   我玩楓之谷都是用樂豆啟動游戲 能不能不要用樂豆就直接開遊戲 打帳密

就能進入遊戲 還是同一隻角色??

(3)   新楓之谷的法師是不是很多任務都不見了??

(4)   楓之谷改版後 我發覺墮落城市變少人了 是因為我在九尾妖狐嗎? 這點我

很想知道 一個人打怪好無聊 組隊也有問題 

問題只有這些了 拜託各位幫我解答    拜託了

我現在想要玩楓之谷耶 為啥他說 無法連接次服器 YES NO ?? 這個回答完就歸你了


大家都回答很好 超謝謝你們的 可是 我只能給原味囉 謝謝你們大家 我突然想到

那如果 我在九尾要怎換雪急拉 或是藍寶??

 
問題是要怎去別的次服氣呀

好貴喔 那有沒有一半左右是多人的 一半左有是少人的次服器?? 練等到少人的

組隊到多人的 =3= 多方便 不想花290買移民 頂多重鏈 告訴我哪個次服好我蟲練





(1)   新楓之谷改版後 法師的任務 惡魔瑪巴斯 (好像是)  的地圖已經不見了

目前此任務已經被橘子先暫時 不出此任務 只能接不能解
 


(2)   我玩楓之谷都是用樂豆啟動游戲 能不能不要用樂豆就直接開遊戲 打帳密

就能進入遊戲 還是同一隻角色??

只能在此跟你說 不可能的事情 ^^


3)   新楓之谷的法師是不是很多任務都不見了??
 
有些任務已經取消了原因在於是說很多地圖都已經消失了^^



4)   楓之谷改版後 我發覺墮落城市變少人了 是因為我在九尾妖狐嗎?
 

人少是其次但重要的是說  在尖峰時間總部可能人很少吧 ˇ ˇ

想當初烸怒根木妖合併時我既非常不開心人太多了ˊ= =


創造  良好的回答  空間

【原味】  不想讓他走味  那年寧靜的夏天

平凡中的我 卻想創造 不平凡的事物

那年的寧靜  造就了 夏天的炎熱

 
今天維修阿= =


10點 到下午2點之間維修


線在維修喔 ^^ 謝謝
 
要移民卷 ˇ ˇ

那張要 2百9 台幣喔 ˇ ˇ


建議 先在人少的思福氣練起來 在去別的斯服器

不然 地圖都會被搶你反而會不爽ˇ ˇ

買完之後 選擇你要的斯服器之後等到下禮拜3為修完就可以跳過去了

來海怒阿 ˇ ˇ 人很多粉好玩 我也在哪邊喔 ˇ ˇ




,新楓之谷巴哈,新楓之谷雙開程式下載2013,新楓之谷下載,虛華幻境新楓之谷,新楓之谷傑諾技能配點,,新楓之谷惡魔殺手,新楓之谷練功地點,新楓之谷傑諾能力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