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去相容性那裏試過系統管理員執行此程式,選了之後還是一樣

就這樣有沒有別的比較好用的方法3Q=))

 
官網的方法都用過了還是不行
楓之谷也通過防火牆了
重下載那些的我都試過ㄌ
就是開不了
 
再補充一下
我的楓之谷是更新完後進步了
換瀏覽器的方式也沒用3Q=))

我家是win7ㄉ

相容性那裏沒有win7
檔案也在C曹=))
 
可形容完整逸點嗎?
有點不懂

我確定是最新版的
方法還是不行

有圖片的話可附圖?

照上面的方法還是不行

是同台
我確定是newbeanfun




楓之谷 案內容 相容性 調成win7

楓之谷檔案 不能放在D曹 在放在C曹
 
另一點 還沒更新 確定是152.2

相容性和 c曹 和版本 都曾讓我案play後沒反應

 
你的版本 確定是最新的?


還有 把楓之谷相關檔案 案右鑑 疑難排除 一開始有個勾選 1 3個打勾 下一步後 勾WIN7

下一步下一步 後完成 相關檔案都這樣做 我家是win8我是這樣做才能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QEiS-36rPw 你照他這樣做吧

跟我win8有點不同 你試試看吧
 
有出現什麼錯誤視窗嘛
你家配備如何

有些遊戲 配備不足 會顯示初始化錯誤

楓之谷應該是不會@@

你家都是win7了更不可能會....

重灌 不然換個載點

我也想不到了 @@

我相容性 不是照他說的調xp 我是調win7


之前有玩過? 同台電腦

記得用newbeanfun....




我之前也是一樣
也在知識加發問過了
我之後改用IE瀏覽器(本來用火狐ˋGOOGLE)
就可以了



新楓之谷巴哈,新楓之谷雙開程式下載2013,新楓之谷下載,虛華幻境新楓之谷,新楓之谷傑諾技能配點,新楓之谷惡魔殺手,新楓之谷練功地點,新楓之谷傑諾能力值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