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ecraft 我玩了一陣子 有點單調 無聊

看到網路上的模組想下載來玩

可是我爬了很多文就是不懂弄也弄不出來

到底要怎樣裝模組阿

我的是1.2.5版本 2012-07-20 18:38:25 補充
 
是因為不是付費版的嗎 我還是不行...
還是說用1.2.3的會比較好用阿
還是都一樣? 0.0




模組阿~~~
剛開始玩的時候我用了很久也用不出來~~

但是~~有了MCP(MCPATCHER)
把你下載來的模組
開啟MCP
按+
之後去找你下載下來的模組(無須解壓縮包)一直按OK
之後按PATCH
然後按TEST MINECRAFT
就OK了

如果剛開的時候有一個視窗跑出來
請重新下載MINECRAFT(之前的要刪掉~)
就OK了

第2種
去執行打 %appdata% 找到MINECRAFT 按BIN資料夾 找到MINECRAFT.JAR
(別按後面有1.2.5的)
對MINECRAFT.JAR按右鍵
開啟檔案
以壓縮檔開
按加入
找到你下載下來的模組
以覆蓋加入
就OK了

第3種
一樣用%appdata%
但這次開mods
不要點裡面的東西
直接把你下載的模組丟進去
就OK了


如果還不行= =
請下載懶人包

參考資料
 
我自己AND巴友阿神 相關詞:
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minecraft下載,minecraft伺服器,minecraft問題,minecraft不能玩,minecraft連線,minecraft_server,minecraft遊戲,minecraft修改,minecraft alpha
Minecraft,創世神,模組,單調 無聊,MCP,下載,appdata,MCPATCHER,安裝,mods



相關詞: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盜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免費,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點,當個創世神minecraft遊戲下載,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中文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免費正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 指令,當個創世神minecraft試玩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 1 0下載更多
.



相關問答
[ 即時戰略 ]Minecraft合成表 and 幾個問題
 .
[ 其他 ]Minecraft不見問題
 .
[ 模擬養成 ]Minecraft 電腦版
 .
[ 網站架設 ]Minecraft懶人包+模組+插件
 .
[ 遊樂器平台 ]minecraft 我沒辦法多人連線
 .
[ 其他 ]minecraft的herobrine會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