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好...雖然我的要求可能多了一點,但是希望你們知道的能盡量回答我...謝謝...

如題我想要依芙的技能點法,尤其是2轉的...我怎麼找都找不到,不敢自己點是怕會廢掉 還有也麻煩不要給我網頁的,因為有一些會過期比較麻煩,這樣子有些人找我這種問題的時候會因為過期而看不暸...謝謝.

如果能給我其他職業的當然會更好,得到點數的機會也會更大,但是主要還是以伊芙為主,麻煩你們了,盡量不要複製的...給我一點你們自己的想法我也沒意見,我希望能簡單易懂不要繚亂,因為我笨笨的...看了會亂掉點錯...

謝謝^^ 2012-07-02 10:29:48 補充
 
TO.Saint:
非常感謝你的回答,我的確是打算先練好一隻,別隻是希望別人看的時候如果也想練別之方便些^^還有我現在是練創造女神的(轉錯職業...蠢)所以你給我的復仇女神會比較晚用...謝謝

2012-07-03 22:31:30 補充
 
呃...我找到嚕!!想要的人,這裡全職業都有透透
http://www.phototalks.idv.tw/flex/elskill/
如果用不了的話你就在網路上查:
「艾爾之光技能模擬器」



其實呢 如果你想玩EVE的話 就先把EVE戀好(無誤)在去考慮其他職業
不然只會有一堆角色 卻沒有一個熟練或常用 反而會荒廢跟忘記本來的目的

總之呢 我不會丟圖也不會超連結 所以用文字說明- .-.

復仇女帝:以高連段的連技以及普攻時進行額外附加攻擊的"女王之翅"&覺醒
     特化的"能量釋放"著稱
  0轉:初始強制配點有:核心飛舞,閃爍
    核心飛舞雖然無敵時間長 但是倍率較低且是以物攻計算,EVE
    的武器就算是創造的職武都是魔攻偏高,物攻偏低 所以此招捨去
   
   閃爍可以逃跑,閃躲.繞背,陰人,連技,當地雷或陷阱.覺得是居家必備
   出門殺人的好夥伴!!!(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總之呢 這是技能大改後出現的新橘技,點滿後有300%的威力,如果
   覺得按著電核很礙事的話可以換成此招

   四大被動:要湊點的時候在來考慮就好了 雖然有加能力但是效果
   並不明顯

   電磁風暴:這是再0轉到1轉主力技還沒點出來時的主力技能也是
   電磁黑洞的前置技能,發收招也很快,搭配技能書可以減少MP20的
   發動條件,光子爆破距離縮短20%,更容易全吃,但是也有可能跟不上
   怪物背擊退的速度,效果如何就見人見智了

    纳斯德偵查兵;強化後可以減少擊倒直,在PVP也可以干擾敵方
   不過也會變呈送對方MP 如果是要點後續技能的話才會考慮

   女王武士:纳斯德偵查兵的後續技能,威力不突出可是回收魔量
   頗多,也可以將霸體怪往前推 不過很少看到人使用

   四大光環:如果想要用鐵尉跟督軍稱防禦的話就點防禦光環
   因為到1轉後期會有女王之翅,所以建議點魔力光環來搭配

   隱身:在技能大改後變成真正的隱身了,但是會被EVE(偵查系統)
   跟蕾娜(鷹眼)看見,進入隱身狀態後每秒消耗5MP,搭配技能書是
   每秒減少2MP 施放時有點時間的霸體 屬於PVP項的技能

    電磁黑洞:電磁風暴的後續技能 搭配技能書範圍可以跟螢幕差不多
    可能會再大一點 大改部分是被上修的 PVE可以清怪 PVP也很兇殘

   血魔轉換:EVE本身血少皮薄 除非有練過或是裝闇屬,不然不推薦

  1轉:拆解師
    電磁飛彈:搭配技能書威力和範圍增加 在PVP可以拿來救人
   PVE原力爆發可以取代
   
    電磁防禦:可以幫敵方和自己快速收集覺醒搭配女王之翅,魔力項鍊
   你可以發現新大陸0. 0b 也可以取消挑空直使用>>XZ都做連技

   中級魔力修練:和四大被動相同 若要點魔力契約的話在考慮

    光環強化:可以使光環的MP消耗降低至50 若是女翅配光環的常駐者
   一定要點

   堅韌信念:同四大被動 不過應該沒人要點武力契約巴...

   電磁隻核:MP消耗30 威力卻幾乎同等於MP1的神橘技搭配技能書
   CD時間減少一秒

   優雅腳步:同四大被動

   能量釋放:少數擁有覺醒特化的鎖技 LV5覺醒後可高達4000多%
   再PVP武器夠好搭配魔器可以當秒殺招,不過給予對方的魔量也很多

   女王之翅:這就是復仇被當作輾路機的原因 每次使用核心攻擊會
   附加160%的魔法攻擊搭配覺醒跟魔力光環可以到達接近魔契常駐
   的狀態 配合鎖1加魔力項鍊&督軍,鐵尉跟防禦光環可以發現新大陸
   (好像用過了?)
   
   能量粉碎:在PVP的威力不錯 不過施放完畢的後延遲是致命的缺點
   PVE若怪物不重疊可以擁有高回收魔量 不過好像在大改後降低了
   PVE的威力也不突出

  2轉:復仇女帝
   原力爆發:也是擁有覺醒特化的技能 段數高 可續接 威力也不錯
   
   納斯德武器強化:附加攻擊的%數上修 不過復仇的秒殺BUG貌似沒
   有了 那發動機率調高 威力維持還比較好

   臨空襲擊:從200%魔攻+200%物攻的悲劇上修到400%魔攻+400%物攻
   的精美倍率 施放中有霸體 不過缺點是只能在空中施放
   目前巴哈測試出來 在>>ZX中使用的話攻擊力會下降...

   精神集中:光環施放期間增加暴擊機率跟暴擊傷害(多少我忘了..)
   如果暴擊有一定程度的話配上這個會很暴力的

   女神護頓:說實在 這個我想不出來可以淦麻-. -..

技能方面的話 必滿的有:閃爍 魔力光環 電磁風暴 電磁黑洞 女王護衛
電磁防禦 光環強化 電磁之核 能量釋放 女王之翅 原力爆發 纳斯德武器強化 精神集中 大致上是這些 剩下的就是湊點跟自己使用後的感想在做修改

復仇女帝方面 完畢
相關詞:
艾爾之光伊芙配點,艾爾之光伊芙技能,艾爾之光伊芙轉職,艾爾之光伊芙2轉,艾爾之光伊芙任務,艾爾之光伊芙1轉,艾爾之光伊芙卡,艾爾之光伊芙連技,艾爾之光伊芙一轉,艾爾之光伊芙二轉
艾爾之光伊芙,復仇女神,PVP,光環,女帝,纳斯德,女王之,PVE,quot,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相關詞:艾爾之光online,艾爾之光攻略,艾爾之光技能,艾爾之光外掛,艾爾之光巴哈,艾爾之光技能模擬器,艾爾之光漫畫,艾爾之光配點,艾爾之光澄,艾爾之光伊芙,艾爾之光轉職..



相關問答
[ 角色扮演 ]艾爾之光伊芙怎麼得?10點
 .
[ 角色扮演 ]艾爾之光伊芙轉職
 .
[ 角色扮演 ]艾爾之光伊芙(復仇女神)接技(20點)
 .
[ 角色扮演 ]艾爾之光的伊芙問題(20點)
 .
[ 角色扮演 ]艾爾之光 伊芙
 .
[ 角色扮演 ]艾爾之光 - Eve伊芙 技能配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