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問一下...
元素刷時空武器

假如我想衝把3闇效率會比較高嗎?
(現在是44職業名家+6  2水)
 
那要衝哪一把比較好啊?
選擇太多讓我不知如何是好了




哈囉!~

你可以去密技QA網搜艾爾之光-時空武器喔
還滿多時空武器的相關問題

如果是要三闇的話必須要是職業武器或是王武...
只要是元素的職業武器都可以用三闇
相對的如果要省錢的話用等級較低的比較好
王武的話是可以考慮「降靈術杖」或是「卡拉卡拉杖」
「卡拉卡拉杖」是王武,但我不確定是否可以用三屬...

如果只是希望節省成本的話還是建議用雙暗,可以用4等名家就夠了
能裝三闇的多半等級需求較高,相對的所需結晶的量就會高上不少
以上僅個人的時空武器淺見,供你參考。
...
.....
更多時空武器可以參考,密技QA網:艾爾之光-時空武器
http://www.meetgee.com/Default.aspx?GameID=809

這些是我比較常去的地方
您也可以去選擇知名大站巴哈、基地,那裡的資料也滿多的!!

參考資料
 
密技QA網:艾爾之光 相關詞:
艾爾之光online,艾爾之光伊芙,艾爾之光雷文,艾爾之光配點,艾爾之光轉職,艾爾之光技能,艾爾之光外掛,艾爾之光2轉,艾爾之光漫畫,艾爾之光疲勞度
艾爾之光,武器,時空,王武,不知如何是好,元素,QA,卡拉卡拉,nbsp,名家




相關詞:艾爾之光online,艾爾之光攻略,艾爾之光技能,艾爾之光外掛,艾爾之光巴哈,艾爾之光技能模擬器,艾爾之光漫畫,艾爾之光配點,艾爾之光澄,艾爾之光伊芙,艾爾之光轉職..




我絕ㄉ你可以去論壇找找看
我個人建議是2闇1水或2水1闇
如果3闇運氣不好的話都希不到所以不要都是闇吧!!
不然你可以準備2把
(1)1把3闇(沒血時用的)
(2)另1把用2闇1水或2水1闇(打怪時用的)
希望我ㄉ答案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參考資料:
 
自己 
002
 回答者: 帥氣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1-29 02:47:26

[ 檢舉 ]
 ..個人認為 3水是最強的~破防又加緩速對戰兼副本都實用~ 如果怕屬性一直沒出來的話 建議改用1闇+2水或1風+2水 風的關係是因為增加攻擊數值(類似爆擊) 如果剛好水屬性有出來的話加上風屬性更痛~ 不過還是看你經濟狀況如何3闇也不錯 不過有點貴而已(不過也滿帥~  武器的話看你囉 (不建議用名家~因為名家武器等級會繼續上限 建議用50等德拉格或污染武 希望有幫到你~ 參考資料: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