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艾爾之光我要練澄
但我想在二轉時把職業變成砲擊護衛
但是官方德說法我不懂(1.單一角色,依照玩家選擇升級的技能樹,可以培養出不同能力及特性的角色2.玩家可透過升級,得到升級技能所需的技能點數(SP)
3.轉職時可得到/切換到新職業的技能樹。(舊職業技能保留))
所以我想知道:
升級的技能樹要升級哪個技能?要到幾級?
我也想知道其他角色的:
艾索德:巨劍騎士
愛紗:暗黑術士
蕾娜:衝鋒者
雷文:狂心武者
伊芙:喚雷師
請大大幫幫我 順便幫我分開




你的問題其實...我真的看不懂=ˇ=(皺眉

我只能說,0轉現在的技能樹都是很基本的
http://elskill.phototalks.idv.tw/#
這裡有記檬模擬器可供參考。雖然多半都是二轉,但一轉的技能包括0轉的都有在內

嗯...技能點數的話,人物角色每提升一個等級(lv.)都會得到2點既能點數(sp)不會多也不會少,用這可貴的兩點(天殺的只有兩點...)去為你的技能樹做一個培養的動作。
例如艾索的0轉技能樹;初級物理、魔法防禦、腕力和魔力這四個有很多人點(若你是專供人物素質的話可以建議這個。但若是純粹想玩的話最後再點也不遲)

(反正技能模擬器都給了,就慢慢用那個玩玩看吧)

提醒一下,每個技能最高都只能道lv.5,但若有以上的話多半都是因為有技能戒指(tm的貴)或是套裝(例如班迪特)

參考資料
 
我 2013-06-26 20:09:00 補充
 
忘了說,轉職後0轉的或1轉的技能樹不會被更換,會延續接新的職業的技能。

參考資料
 
我...
 
2013-06-26 20:27:06 補充
 
順便補充好了,你說的職業技能(不包含0轉、人物素質限時提升的相關技能)

艾索德:巨劍騎士。
防禦破壞、昇龍斬、捕捉機會、壩體、致命螺旋、龍捲斬、慧星爆裂、末日誓言
愛紗:暗黑術士。
魔力吸收、地獄之石、黑暗之霧、死亡宣言、火焰之環、惡靈轟炸、等離子切割
蕾娜:衝鋒者。
半月之舞、毒蛇之舞、月夜之舞、飛天之舞、地動之舞、新月之舞、狂性之舞
雷文:狂心武者。
闇影步伐、鋼鐵壁壘、黑暗方舟、死亡轟炸、靈魂嘶吼、核子爆破、闇影軌跡
伊芙:喚雷師。
粉晶電磁力場(1號增幅場、2號粉光場、3號鎖定)、沖能核心、萬核引爆、億光電能波、光子力效應、稜光射線、粒子光束炮

參考資料
 
技能模擬器
 
2013-06-26 20:35:57 補充
 
人物素質限時提升的相關技能...另外打出來的原因是因為所有角色都有的..

像中級魔力修練、魔力契約。中級武力修練、武神契約..這些是所有角色共有的

也有屬於角色的...
艾索德:巨劍騎士。活力+
愛紗:暗黑術士。屏氣凝神、死亡之眼、疾走
蕾娜:衝鋒者。武鬥之魂、不屈
雷文:狂心武者。摧毀、逆轉武士、強任信念
伊芙:喚雷師。強化能量反應爐、充能核心、粉晶電磁力場→粉碎力學→超光學研究、光子促進機

新1轉果然麻煩多了...

參考資料
 
技能模擬器
 
2013-06-26 20:40:56 補充
 
也有轉職角色共通技能...

艾索德是捕捉機會和壩體
愛莎是火焰之環
蕾娜是花瓣之舞
雷文是闇影步伐和捕捉機會
伊芙是電磁之核

是說怎會限制字數啊=口=│││

參考資料
 
技能模擬器
 
2013-06-26 20:48:12 補充
 
其實若使已經在0轉轉1轉的時候你轉好了的話,你就不能再轉回來了(可以是可以,但要畫600(1轉)或800(2轉)元買轉職券

參考資料
 

 
相關詞:
艾爾之光online,艾爾之光伊芙,艾爾之光雷文,艾爾之光配點,艾爾之光轉職,艾爾之光技能,艾爾之光外掛,艾爾之光2轉,艾爾之光漫畫,艾爾之光疲勞度
艾爾之光,官方德,砲擊護衛,角色,lv,艾索德,雷文,蕾娜,狂心武者,艾索




相關詞:艾爾之光online,艾爾之光攻略,艾爾之光技能,艾爾之光外掛,艾爾之光巴哈,艾爾之光技能模擬器,艾爾之光漫畫,艾爾之光配點,艾爾之光澄,艾爾之光伊芙,艾爾之光轉職..



呃...基本上我有點看得霧煞煞,但大概是這樣吧?大大的意思:
1.每個角色亦轉時有兩種轉職可以選,升級的技能樹就是零轉的技能保留,會得到一轉的特有MP1.2.3,不同能力及特性的角色就是兩種一轉的差別
2.不必解釋了吧?= =
3.同1.
所以升級的技能樹不是技能全面翻新喔! 參考資料:
 
自己玩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