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可以提供我~新角色0~1轉配點要銀翼護衛的喔!
最好有附圖~不要叫我自己去配-/-
謝謝~~


您好

首先先到個欠 因為貼圖會太小不太方變

首先先說該如何配等等下面會有說明

4被動     滿

狂亂轟炸   滿

裝填補充   滿

魔力導言   滿

精準射擊   滿

鎖一   滿

雙重射擊   滿

彈夾改造   滿

機槍改造   滿

爆頭射擊   滿

鎖二   滿

重型磁軌砲滿

游擊技巧    滿

綜合神槍    滿

0~1轉就到這八

種共消耗 85點 (43等)

由於二轉還有不錯用的

小弟我在這業順便為您補充

細緻槍法 滿

鎖四     滿

火砲攻擊 可點可不點

再來是技能說明

4被動就不說了

為何不點赫人追蹤? 由於以後關卡 不再需要

為何不點爆轟? 由於子彈消耗量太多了

再來解釋為何點狂亂轟炸? 因為0轉直有這招打王比較好打

為何點魔力導言? 因為射擊護衛 適合持久戰

為何不點0轉的MP3? 因為 後期你會相信這 鎖二都比這些強

為何點精準? 因為為他可以自動瞄人 強化後 屬性發動率是3被 好招不點? 缺點:會擊倒

為何點鎖一跟雙重射擊? 個人認為他是PVP取向的技能 鎖一算是連招 雙重射擊算是抓人招 逃跑招  兩個技能不管在副本或是PVP都是非常實用的招式

彈夾改造 機槍改造 不用多說吧

暴頭射擊: 因為它是個很好的連昭 而且他冷卻時間才"3"秒

鎖二 恩.... 這麼說好了 你去PVP開這招 或去副本開這招 被炸到的人 不是死也活不了多久了

重軌磁軌砲 因為很多怪的時候放這招 你覺發現 诶~ 怪怎麼不見了??

游擊技巧 減擊倒值 攻速+3 好招不點?

綜合神槍 不僅抓人 攻擊力 附加效果 都很優

為何不點 流星砲擊? 由於他是發射12柯導彈 諾很多人會亂飛 而且打單之攻擊力也不怎麼可觀 所以放棄

二轉招 被動都加的不錯

至於 火砲攻擊 這招我說可點可不點 原因在於 這招式"玩"技 因為它是用鍵盤瞄準但是如果跑掉就不一樣了= =  但是 權重 大概6000多%囉

以上是我的配點方法

這只是建議 諾覺得不合您的意 可以不用管我的配法

並且為您介紹 技能模擬器 http://www.phototalks.idv.tw/flex/elskill/

他可以幫助您模擬配點的時候

謝謝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艾爾之光銀翼護衛技能
艾爾之光 銀翼護衛,艾爾之光,quot,PVP,精準射擊,磁軌砲,nbsp,射擊,護衛,赫人



相關詞:艾爾之光online,艾爾之光攻略,艾爾之光技能,艾爾之光外掛,艾爾之光巴哈,艾爾之光技能模擬器,艾爾之光漫畫,艾爾之光配點,艾爾之光澄,艾爾之光伊芙,艾爾之光轉職..




我是這樣 43等前都點的玩 之後的點是留著2轉用的

 檢視圖片

不知道可以? 上面有2招被蓋住的是粗暴頭擊跟初級物理防禦
綠色表示點的點數 白灰色表示沒點參考資料:
 
我! 
002
 回答者: Vic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角色扮演 | 動作冒險 
回答時間: 2011-08-14 19:33:07

[ 檢舉 ]
 ..0轉血降大地不點


一轉 流星砲擊 就能取代了 導言部份可以選導言或是契約 物防修煉純粹過技能
磁軌砲跟鎖2可以同時點或是指點鎖2
其他在自己斟酌
可以在發問喔^^


檢視圖片 2011-08-14 19:33:50 補充
 
對了
圖太小 滑鼠右鍵 > 另存圖片 >到預覽去放大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