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艾爾進去時跑出 Could not find any compatible Direct3D devices.  之後就近不去那是什麼((急10點 2011-08-13 16:02:15 補充
 
一樣還是都不行 算了 可能遊戲都不能玩吧



依我的經驗來看!你家的電腦應該有問題!因我我家電腦主機也算蠻舊的都能下載! 更何況艾爾的檔案很小!建議你去QA密技網辦會員或艾爾之光光網!



謝謝  ><

以定要選我歐!謝謝!


參考資料
 
ME 相關詞:
艾爾之光online,艾爾之光伊芙,艾爾之光雷文,艾爾之光配點,艾爾之光轉職,艾爾之光技能,艾爾之光外掛,艾爾之光2轉,艾爾之光漫畫,艾爾之光疲勞度
艾爾之光,Could not find any compatible Direct3D devices,艾爾,nbsp,電腦主機,QA,有問題,更何況,lt,電腦




相關詞:艾爾之光online,艾爾之光攻略,艾爾之光技能,艾爾之光外掛,艾爾之光巴哈,艾爾之光技能模擬器,艾爾之光漫畫,艾爾之光配點,艾爾之光澄,艾爾之光伊芙,艾爾之光轉職..




相關問答
[ 作家 ]艾爾之光的小說版????...
 .
[ 角色扮演 ]艾爾之光ONLINE不能...
 .
[ 動作冒險 ]艾爾之光高手回答
 .
[ 角色扮演 ]艾爾之光伊芙怎麼得?10...
 .
[ 角色扮演 ]艾爾之光 復仇女神(伊芙...
 .
[ 動作冒險 ]艾爾之光全部稱號要怎麼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