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艾爾之光的角色要怎麼接連續技?
我看很多人在打都一直打 我都是放個招就沒了
是我電腦有問題 還是我不會按



Hello 你這樣子問 好奇怪

因為正常大家都會用連續技呀0.0 

我建議你可以上密技QA網-艾爾之光的專門討論區

密技QA網-艾爾之光的討論區上面有很多高手 大大 會很熱意幫忙解答

這個是密技QA網-艾爾之光的討論區網址

http://www.meetgee.com/Default.aspx?GameID=809&CategoryID=0

我當初有裝備和接技的時機點問題 也是去密技QA網-艾爾之光的討論區問的

大家都很熱心唷

希望這些有幫到你的忙^^


參考資料
 
我自己 相關詞:
艾爾之光online,艾爾之光伊芙,艾爾之光雷文,艾爾之光配點,艾爾之光轉職,艾爾之光技能,艾爾之光外掛,艾爾之光2轉,艾爾之光漫畫,艾爾之光疲勞度
艾爾之光,QA,討論區,nbsp,密技,有問題,熱意,Default.aspx,809,CategoryID



相關詞:艾爾之光online,艾爾之光艾爾之光雷文,艾爾之光配點,艾爾之光轉職,艾爾之光技能,艾爾之光外掛,艾爾之光2轉,艾爾之光漫畫,艾爾之光疲勞度
艾爾之光,QA,討論區,nbsp,密技,有問題,熱意,Default.aspx,809,CategoryID,艾爾之光技能,艾爾之光外掛,艾爾之光巴哈,艾爾之光技能模擬器,艾爾之光漫畫,艾爾之光配點,艾爾之光澄,艾爾之光伊芙,艾爾之光轉職..



一直案攻擊
!!!!

就好了嗎!! 
002
 回答者: 蕭崴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8-06 16:25:21

[ 檢舉 ]
 ..你打對手打上天 他快掉下來時繼續打 知不知到 
003
 回答者: 聖殿騎士LordKnight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8-08 21:37:39

[ 檢舉 ]
 ..看職業囉

告訴你一招全職通用

zzz>>^X zzz>>^z

時間要抓準就是了

你在跳時.幾乎要同時間按下XorZ

當然也能用技能來配

我交一下雷納(衝鋒)的:ZZZ半月之舞ZZZ射擊態勢>>ZZ循環

符文殺手:ZZZ爆炎殺>>ZZX>>風之痕 參考資料:
 
我 2010-08-10 17:47:47 補充
 
抱歉

補充一下

雷那不能用

zzz>>^X

因為X會把敵人打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