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的事 我跟朋友在當個創世神裡面有創一個多人連線的伺服器

有5個人一起玩 但是只有一個人可以用TMI 他就是開伺服器的那個人..

(1) 他是管理員嗎 ?

我也想要用 所以也去下載TMI 但是 我不能在伺服器裡面點右邊的東西出來用!! 他總是顯示 You do not have permissons use this commard .. 大概我 我也忘了(汗) ..

所以開伺服器的朋友幫我設了管理員 .. 要怎麼知道有沒有成功?
因為他設完後 我再用TMI 還是一樣跑出 (You do not have permissons use this commard )

用這個指令 /op XXX 試過了!! 可是還是一樣 不行 !!

把伺服器關掉重開也還是一樣 !!

(2) 可以告訴我正確的設管理員方法嗎 ?

(3)多人連線伺服器 只能有一個管理員 ?




1. 他不是管理員
2. 在伺服器資料夾找到"ops"的資料夾 點進去 打上遊戲ID 要多個管理員的話 案Enter後打上另一個玩家ID
3. 可以有多個管理員
相關詞:
當個創世神,神奇寶貝創世神,創世神英文,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創世神抓法,白金版創世神,創世神聯隊,創世神bug,鑽石版創世神,遊戲王創世神
創世神,管理員,伺服器,TMI,多人,quot,遊戲ID,ops,告訴我,朋友


相關詞:當個創世神中文版下載,當個創世神下載,當個創世神和成表,當個創世神指令,當個創世神材質包下載,當個創世神伺服器,當個創世神模組,當個創世神 巴哈,當個創世神密技,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
.



(1) 他是管理員嗎 ?
A:是的!一班開服的人都是管理員(OP)
那是因為伺服器中能作弊的只有OP了
(2) 可以告訴我正確的設管理員方法嗎 ?
開服一般來說有一個ops的.txt檔那裏面打上誰的ID誰就是OP
打完一個ID要換下一個的時候要斷行(不知怎說)
例:
XXXXX12345
XXXXX87654
(3) 多人連線伺服器 只能有一個管理員 ?
答:不一定要看ops裡面有多少人就有多少OP 參考資料:
 
自己 
002
 回答者: 艾熙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3-30 14:58:03

[ 檢舉 ]
 ..1.開服者就是管理員
2.叫他在創世神打/op(空白鍵)你的名字(遊戲內)
3.不 要幾個就有幾個(建議2個)
有問題來rc找我 參考資料:
 
麻吉實驗室【艾熙】RC:25538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曉雪 的頭像
    何曉雪

    遊戲世界----不一樣的世界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