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載了HAMACHI 也創造了區域網路

但後來的步驟我就不會了

各位大大 請交教我

我是玩迷版的



我前幾天才開始玩,也是搞了好久,到現在還在研究創世神當中......

我後來有成功開伺服器,但我沒有用到HA

首先,去爬別人的文(EX:巴哈),找到一個叫Minecraft_Server的東東

看文章家上一些修改(吧...):

SERVER:
server-ip:自己的IP(不是HA,用不到惹)

然後創世神去載開心版(破解版)

在不斷嘗試之後,舊能連了....


開伺服器的時候只需要填自己的IP,不用加:22565之類得

要玩的時候Minecraft_Server要一直開著

指要Minecraft_Server開著遊戲就會進行,時間,別人都可以繼續,一旦關掉就會中斷(資料不會不見)

連現時,如果是伺服器開的人,有OPS(管理) 可以去查指令用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minecraft下載,minecraft伺服器,minecraft問題,minecraft不能玩,minecraft連線,minecraft_server,minecraft遊戲,minecraft修改,minecraft alpha
Minecraft,HAMACHI,區域網路,創世神,創世,ip,伺服器,多人,各位大大,HA




相關詞:當個創世神中文版下載,當個創世神下載,當個創世神和成表,當個創世神指令,當個創世神材質包下載,當個創世神伺服器,當個創世神模組,當個創世神 巴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更多
..



相關問答
[ 即時戰略 ]Minecraft合成表...
 .
[ 其他 ]Minecraft不見問...
 .
[ 模擬養成 ]Minecraft 電腦...
 .
[ 網站架設 ]Minecraft懶人包...
 .
[ 遊樂器平台 ]minecraft 我沒...
 .
[ 其他 ]minecraft的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曉雪 的頭像
    何曉雪

    遊戲世界----不一樣的世界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