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各位大大一下
Q1 我注意到有些時況玩家玩Minecraft時會裝材質包
所以自己也想裝一下 可是我裝SummerFields材質包後
金磚內部卻變成2x2 而且其中1格還有火焰?!
聽說這是破圖現象 於是去找方法解決
有發現阿神大大有教破圖的解決方法 方法是MCPatcher
不過MCPatcher似乎沒有1.3.2版的?
不是找不到就是載點都死光了
問各位大大 這總破圖現象還有神摸方法可以解決? 我的版本是1.3.2(盜版)

Q2 如何從創召變成生存(單人模式)? 一定要裝模組嗎? 還是只要打指令?
如果一定要裝模組 可以給我模組網址嗎? 我的版本是1.3.2(盜版)


Q3 我最近抓了HIM的模組 可是Q2的問題沒解決的話 HIM的召喚磚就用不到手(生存) 問有玩HIM模組的玩家 HIM召喚磚可以做嗎? 還是就是只能靠創召? (此問題只問有玩HIM模組的玩家)

另外 不好意思 我只剩14點 至多只能給10點


Minecraft的材質包,本人認為不是很可靠,除非你真的超級想要,跑去裝一大堆巴拉巴拉的...

1.3版之後開放了單人輸入指令碼...在之前也有NEI TMI等模組可以使用。
/gamemode (遊戲ID) creative(survival生存)

剩下自己Google..

HIM模組我沒有裝,也不太愛模組,我本身就沒有要拿最佳解答,交給高手解答囉~

參考資料
 
BJ4 相關詞:
當個創世神當個創世神,SummerFields材質包,Minecraft,阿神,模組,各位大大,巴拉巴拉,方法 方法,NEI TMI,創世




相關詞:當個創世神中文版下載,當個創世神下載,當個創世神和成表,當個創世神指令,當個創世神材質包下載,當個創世神伺服器,當個創世神模組,當個創世神 巴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更多
..




相關問答
[ 益智趣味 ]當個創世神載點和新增東西
 .
[ 益智趣味 ]如何正確下載創世神地圖
 .
[ 工具程式 ]當個創世神or拍片的煩惱
 .
[ 動作冒險 ](當個創世神)的問題(2...
 .
[ 即時戰略 ]當個創世神下載和正版有什...
 .
[ 益智趣味 ]minecraft 當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曉雪 的頭像
    何曉雪

    遊戲世界----不一樣的世界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