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台灣當個創世神
打密碼打對了
可是他說:請用VIP密碼登入 用普通密碼登入五次會封鎖到明天喔!!
我都不能玩了
請各位大大幫我謝謝!!!( 有20點喔 )
(=_=) 2013-07-06 11:51:16 補充
 
我有打
可是他說:請用VIP密碼登入 用普通密碼登入五次會被封鎖明天

2013-07-06 13:14:06 補充
 
不是密碼是帳號啦(>.<)





台灣創世神,那個只是一個私人的伺服器而已,沒有代理沒授權,那是一個盜版伺服器而已,他們用一個vip,那是要你付錢給他們伺服器的,因為他們是要賺錢的伺服器,你沒付錢當然就會遇到一些障礙讓你玩得不順利了,要不然有付錢給他們的人不就是白癡嗎,他們付錢有vip,當然能享受正常的遊戲了。而你沒付錢,你是蛀生虫玩家,沒給他們錢,理所當然不能給你順利玩了。

一般私人開的伺服器是沒人這樣搞的,隨便都能玩,都一堆人開服,又不用申請帳號密碼,方便多了,又不會被當次等玩家。你想要玩台灣創世神(假冒是正版官方的伺服器),那你就必須忍受接受你所遇到的一切,因為你沒付錢給他們,你來問我們也沒有用,想繼續玩就掏錢他們用啊,要不然你可以選擇玩不是為賺錢的伺服器。
相關詞:
當個創世神,神奇寶貝創世神,創世神英文,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創世神抓法,白金版創世神,創世神聯隊,創世神bug,鑽石版創世神,遊戲王創世神
創世神,伺服器,台灣,密碼,問題,各位大大,VIP,急急急,理所當然,私人




相關詞:當個創世神中文版下載,當個創世神下載,當個創世神和成表,當個創世神指令,當個創世神材質包下載,當個創世神伺服器,當個創世神模組,當個創世神 巴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更多




你有申請帳號密碼嗎?
有的話要打帳號和密碼 例;帳qwe12345密123456
之後因該就可以了 參考資料:
 
創世神 
002
 回答者: ERIC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7-06 17:07:38

[ 檢舉 ]
 ..我建議別玩台灣的
我玩過
很爛
還聲稱是台灣第一正版的
明明就是盜版
正版要錢
哪有這種正版?
還有vip明明檔案跟原版差不多
只是改了一下就樣==
還要你買vip哩
不如自己玩minecraftsp
免錢的
可自己創服喔 參考資料: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曉雪 的頭像
    何曉雪

    遊戲世界----不一樣的世界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