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我最近在(當個創世神)辦了1個伺服器
解果我發現我登進去時
我打指令都不能
像我要把我改成創世模式的指令
界果一打好像有反應
不過我開啟來我還是生存阿
這到底.....是怎樣了
我創的世界因該我是管理員八
怎會這樣
大大們
請幫助我



伺服器資料夾中應該有 OPS 的記事本檔

在裡面打進你的ID
之後開啟伺服器  

/gamemode ID 1 (1是創造模式 0是生存模式)


試試看吧~
相關詞:
工作管理員,監所管理員,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系統管理員,裝置管理員,動物管理員,監獄管理員,管理員權限,大樓管理員,電腦管理員
管理員,當個創世神,各位大大,伺服器,創世,我發現,OPS,模式,解果,gamemode



相關詞:當個創世神中文版下載,當個創世神下載,當個創世神和成表,當個創世神指令,當個創世神材質包下載,當個創世神伺服器,當個創世神模組,當個創世神 巴哈,當個創世神密技,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




我不是高手

但是巴哈有很多高手

你或許可以去請教他們

只要去發表文章

選好文章分類

大致上就可以了

在把你說的內容打上

巴哈創世神版:

http://forum.gamer.com.tw/B.php?bsn=1867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曉雪 的頭像
    何曉雪

    遊戲世界----不一樣的世界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