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是這樣的
我朋友開了伺服器 其他人可以進去但我就不行
畫面上那個伺服器 最右邊是顯示綠色的(通常不能連都是紅色X)
但是這樣我以為我可以進去了卻沒辦法 進去後一只出現數據終止

之後我想說我自己開伺服器好了
我卻連不進去自己的伺服器!!!
別人卻連的進來我的伺服器

誰可以救救我幫我解答 拜託~ 2013-02-23 20:11:58 補充
 
我跟我朋友的版本都是一樣的






是的
應該是你同學的賜福沒有與許
不然就是你的IP位置錯了
一定要你同學上限你才可以進去

參考資料
 
我 相關詞:
當個創世神 登不進去,創世神,是這樣的 我,伺服器,其他人,我以為,綠色的,進去了,IP,問題




相關詞:當個創世神中文版下載,當個創世神下載,當個創世神和成表,當個創世神指令,當個創世神材質包下載,當個創世神伺服器,當個創世神模組,當個創世神 巴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更多




請問你是用黑盒子創立的伺服器還是minecraft_server

如果跟我想得一樣我會在補充內容說解決方法的 參考資料:
 
禁忌。四重存在




相關問答
[ 角色扮演 ]當個創世神下載 20點
 .
[ 益智趣味 ]當個創世神 開心版 多人...
 .
[ 作業系統 ]台灣版當個創世神皮膚無法...
 .
[ Java ]台灣當個創世神登不進去?...
 .
[ 益智趣味 ]當個創世神不能玩" .....
 .
[ 益智趣味 ]當個創世神伺服器怎麼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曉雪 的頭像
    何曉雪

    遊戲世界----不一樣的世界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