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各為大大

我沒有安裝任何模組

我玩的是多人的伺服器

我開的服

我想知道有哪些指令@@

我現在只知道的友

gamemode 456 1

/tp 被傳id 傳id

這兩個而已@@

請問還有什麼





/gamemode <模式>
/tp 被傳 傳到
/kill (殺了ID)
/op (給OP)
/deop (刪掉OP)
/setspawn (設置所有玩家的重生點於此處)
/kick (踢除某人)
/ban (封鎖某人)
/ban-ip (封鎖某人IP,即使換ID也無法進入)
/unban (解除封鎖)
/say 123 (使用後,對話框會跑出, 123
/give <編號> (給予某人此編號物品)
/time set (設定時間,如想要早上,可以打/time set 4000)
/time add (加快時間,例如現在是1200,打了/time add 2000,現在時間會變成3200)
-------------------以下是白名單指令------------------
/whitelist on (啟用白名單)
/whitelist off (不使用白名單)
/whitelist add (增加ID到白名單內)
/whitelist remove (把ID從白名單移除)
/whitelist list (列出白名單內玩家)
/whitelist reload (重新讀取白名單檔案)

參考資料
 
網路+自已 相關詞:
當個創世神,神奇寶貝創世神,創世神英文,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創世神抓法,白金版創世神,創世神聯隊,創世神bug,鑽石版創世神,遊戲王創世神
創世神,創世神 普通,whitelist,lt,指令,ip,普通,deop,白名單指令,123





相關詞:當個創世神中文版下載,當個創世神下載,當個創世神和成表,當個創世神指令,當個創世神材質包下載,當個創世神伺服器,當個創世神模組,當個創世神 巴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更多





相關問答
[ 益智趣味 ]minecraft 當個...
 .
[ 益智趣味 ]如何正確下載創世神地圖
 .
[ 益智趣味 ]創世神1.3.2版的伺服...
 .
[ 益智趣味 ]當個創世神載點和新增東西
 .
[ 角色扮演 ]當個創世神密技
 .
[ 益智趣味 ]創世神網頁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曉雪 的頭像
    何曉雪

    遊戲世界----不一樣的世界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