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最近開了一個伺服器 不過我不知道指令怎麼用 我聽別人說要到ops檔打自己的名字 可是還是不行....比如說剛開遊戲她會教你打名字 我打那個的名字對嗎??
我是1.5.2盜版的 可也有哪位大大幫忙嗎???


版大您好,


多人遊戲該如何成功使用指令,首先必須將自己設定為管理員。

請先在您放伺服器檔的資料夾中找到「ops.txt」這個文字檔。

在裡面直接輸入您的遊戲ID(名字)存起來,

遊戲ID即是一點開minecraft時,你輸入的那個名字。

之後要加別的玩家為管理員,可以換行再打他的遊戲ID存起來。

要取消管理員資格只要刪除那個人的名字存起來就可以了。

指令的使用方法,只要在打字的地方輸入你所要使用的指令的字串就可以了。


提供其他有關指令的資訊給您,如下:


1.在所有指令的開頭必須加上"/",系統才會將該內容視為指令內容來判斷。

2. 指令在單人遊戲中,必需將「允許作弊」開啟,才可使用指令。

(「允許作弊」在創建新世界時點進階世界選項可以調整)

其中「極限模式」強制玩家的允許作弊為關閉,因此無法輸入指令。

3. 指令在多人遊戲中必須為伺服器管理員(OP)才可以使用指令,

除了少數對伺服器影響不大的指令才可以讓非管理員玩家使用,

像是「發出一條只有某個(些)玩家才能看見的訊息」的指令。

(管理員可以在「ops.txt」設定)

另外,多人伺服器中只有同為管理員的玩家才能看見某個管理員發出的指令。


指令有非常多,也不少需要注意的東西,提供以下網頁給您參考:

http://zh.minecraftwiki.net/wiki/%E6%8C%87%E4%BB%A4


希望以上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祝福您遊戲愉快~ :)
相關詞:
當個創世神多人連線問題,伺服器,ops,管理員,指令,創世神,多人,多人遊戲,我不知道,遊戲




相關詞:當個創世神中文版下載,當個創世神下載,當個創世神和成表,當個創世神指令,當個創世神材質包下載,當個創世神伺服器,當個創世神模組,當個創世神 巴哈,當個創世神密技,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
.



你要先設自己為op才能在遊戲中打指令
設op方法
看你是開水桶還是官方的
2個的方法都一樣
在你開伺服器的程式裡打op (你的名子)


剛開遊戲要你打的就是你要打的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曉雪 的頭像
    何曉雪

    遊戲世界----不一樣的世界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