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我要跟別人玩多人遊戲時會出現 失去連線 數據傳送終止
我的minecraft在標題選項左下角是寫1.4.4(是代表版本?
那他出現這個是版本不同的關係?(這是1.2.5版的伺服器
我還要1.2.5版的載點喔!


Q1.為甚麼我要跟別人玩多人遊戲時會出現 失去連線 數據傳送終止

A1:第一點 可能是網路問題 第二點 可能是自己遊戲版本跟伺服器的版本不相同 第三點 可能是你沒有連上對方的Hamachi(以盜版來講)


Q2.我的minecraft在標題選項左下角是寫1.4.4(是代表版本?

A2. 打開遊戲視窗 "假如"他左下寫1.2.5 就是自己本身的版本


Q3.那他出現這個是版本不同的關係?(這是1.2.5版的伺服器

A3.是的 沒錯 如果你的servser的版本是1.2.5 可是你自己本身的版本跟server的版本不同,是無法連上的唷~


Q4.我還要1.2.5版的載點喔!

A4. 現在要找"版本"的載點有點少,如果要換版本的話,我可以教你
加我即時:dsaer142846@kimo.com

參考資料
 
超久經驗~(才幾個月-/- 相關詞:
ps2多人遊戲,wii多人遊戲,單機多人遊戲,ps3多人遊戲,psp多人遊戲,網頁多人遊戲,線上多人遊戲,msn多人遊戲,多人遊戲下載,多人遊戲心理
多人遊戲,quot,創世神,伺服器,數據,版本,遊戲,minecraft,kimo,相同 第三





相關詞:當個創世神中文版下載,當個創世神下載,當個創世神和成表,當個創世神指令,當個創世神材質包下載,當個創世神伺服器,當個創世神模組,當個創世神 巴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更多




相關問答
[ 遊樂器平台 ]可以多人玩的PSP遊戲?
 .
[ 遊樂器平台 ]多人遊戲不要下載(一定)
 .
[ 遊樂器平台 ]可多人連線單機遊戲
 .
[ 遊樂器平台 ]PS2好玩的多人遊戲
 .
[ 角色扮演 ]暗黑破壞神的多人遊戲問題...
 .
[ 即時戰略 ]請問有好玩的多人連線闖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曉雪 的頭像
    何曉雪

    遊戲世界----不一樣的世界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