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當個創世神要怎麼不保存退出 每次苦力怕都炸掉我家 可是要退出一定要保存 2013-02-20 08:24:53 補充
 
回魏笙梓 我有裝TMI作弊模組 可是不知道有存檔功能
可以請問你怎麼用嗎


你好~

如果你是玩單人模式有幾個辦法

1) 再進入遊戲前 到minecraft資料夾把你將要遊玩的世界的資料夾做一個備份
缺點:若你玩了很久 之後才被炸掉 想不存檔退出 就...摁 從你一開啟的那時玩吧

2)裝作弊模組 TMI 或 NET 有功能是可以存檔的~~~
缺點: 只能在單人模式使用

3)1.4以上的版本都可以打防爆指令 這樣就可以不用怕苦力怕破壞辛苦建造的建築物摟~~

你一定會問 那指令是什麼
/gamerule mobGriefing 0

這條~~
若你是玩單人模式 記得要檢才是否為作弊模式喔~~
按ESC > 在區域網上公開 > 作弊 開啟

若是多人 就要你是OP(遊戲管理員)才能夠打指令唷

另外 也可以用指令方塊來進行這項指令

有問題 歡迎在提問吧:)
2013-02-20 12:55:57 補充
 
左邊 應該有看到會寫著一大排的SAVE 選項
點下去會變成LOAD 那就是儲存 跟讀取摟~

若你一打開 沒有看到的話 也許是 設定的問題
因為 我是抽空打這篇的 等我有控 再上來補充

但 我建議是 打 防爆指令就好了~~
既簡單又快速

下面那位大大~ 罪
現在已經有防爆指令摟~~((但不防TNT的爆炸
不用在安裝模組了!!!

就打 我上面提的那個指令
/gamerule mobGriefing 0
就OK摟~~

2013-02-20 13:00:54 補充
 
摁..那個 不好意思

我剛剛做過測試
作弊模組好像是紀錄身上的道具 而不是紀錄地圖...
SORRY
因為 我沒用過那排
乍看之下 以為是能地圖都保存與讀取

所以 我建議還是打防爆指令摟~

相關詞:
當個創世神,神奇寶貝創世神,創世神英文,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創世神抓法,白金版創世神,創世神聯隊,創世神bug,鑽石版創世神,遊戲王創世神
創世神,單人模式,苦力,指令,NET,TMI,遊戲管理員,minecraft,區域網上,作弊



相關詞:當個創世神中文版下載,當個創世神下載,當個創世神和成表,當個創世神指令,當個創世神材質包下載,當個創世神伺服器,當個創世神模組,當個創世神 巴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更多
..



你可以去裝防爆模組比較好

如果有開伺服
建議安裝防爆防火防盜的模組

至於單人也可以
所以與其怕苦力怕炸掉
不如安裝防爆插件
不是更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曉雪 的頭像
    何曉雪

    遊戲世界----不一樣的世界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