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最近因為無聊
把暗黑破壞神拿出來灌了在玩..
我玩天梯,發現怪都異常的強..
因為上一次玩是七八年前的事情了...
我想請問..現在新手玩法師..如果要打裝
該怎麼打..我去惡夢打小莫都狂被秒...
我裝備還是商店貨...

我想請問有沒有好心人..可以給我一套塔拉夏裝
讓我打的比較容易一點ˊˋ....

我在亞洲天梯...如果有好心人,請寄信給我



要看妳是什麼要的「法師」現在一般主流
1.火冰法,顧名思義是點火系與冰系的法師,較適合新手
2.電法,只點電系技能的法師,因整個遊戲內電抗怪最少所以好用,但配裝需較多錢
3.冰法,只點冰系技能的法師,優點在於冰封球.暴風雪2招
4.火法,較少人玩,雖攻擊力極高且變動性低~但因火抗怪較多
一般都玩火冰法~以冰系來輔助
介紹完~切入重點.....技能一定要「點對」~才行~不要亂點
如果你的練法是每一個系都點一點這樣的話建議你砍掉重練
然後轉美西的天梯,因為現在巴哈玩家與基地玩家大多在這玩
且練一隻時間不需花太多~大概4天左右就能飆到8X等~裝備爛的話也可以打到地獄了,技能點法請看這裡
http://iya.myweb.hinet.net/Default.htm」←暗黑破壞神易牙居。雖然說是個人網頁不過解說齊全~~~一定要去看
個人建議從火冰法入門,裝備花費較少~傭兵裝備也花費較少﹝電系傭兵的一之武器能換火冰法傭兵全身裝備﹞
另外「玩法」也是其次~暗黑不像其它網路遊戲一樣~遊戲幣特別的不值錢~不過還是要留著~買水~買傭兵~買捲
你初期的裝備可用「完美寶石」買到
完美寶石=碎裂的X寶石*3放在「赫迪拉方塊」內按"改變"
會變成「裂開的X寶石」一直蒐集3個合下去~直到變成「完美的寶石即可」暗黑有句話:PG﹝完美寶石俗稱﹞是銅板~高符
﹝高等符文一般為23號以上不含25號﹞是鈔票
加上現在天梯進入後期~許多初期法師物品更是能用完美寶石就買的到。
給你巴哈的暗黑討論版http://forum.gamer.com.tw/B.php?bsn=00742
這裡有人送裝~發問也有人解答~~~但請有禮貌,易牙居的我在上面有留可以看看~最後祝你回鍋完的愉快,暗黑真的是百玩不膩!!

參考資料
 
N年玩家 2009-07-30 13:59:42 補充
 
另外給你個升等小秘訣,初期要跟崔車﹝專打崔斯特姆但英文名稱忘了= =﹞不過你可以去巴哈發文問問看從1等級跟到1X等就可以換跟「古墓車」專打塔拉夏古墓英文也忘了=口=~你可以去巴哈問問~跟到25等換跟
「巴車」專打巴爾~不過20等過後請先找人帶你去打古代人﹝找巴哈玩家即可~如果你要玩美西天梯~我就能幫你打﹞~~注意~不要殺死巴爾一直跟到你45等為只!!然後到惡夢去巴哈發文~請人帶你到巴爾那裏跟到7X等
在到巴哈發文請人帶你到巴爾那裏~接下來就靠你自己了

2009-07-30 14:01:21 補充
 
催車跟古墓車英文名我忘記了~不過巴車是「Baal﹝巴爾﹞」請注意不是「BALL﹝球﹞」另外初期可以靠「符文裝」詳細資料可以看暗黑破壞神易牙居

2009-07-30 14:54:17 補充
 
幫妳找了
催車是trist
古墓車tombs
還有一個母牛~cow~記得別殺牛王~不然以後開不起牛關
只有含有以上英文字的~多半是帶人的車

相關詞:
暗黑破壞神2,暗黑破壞神3,暗黑破壞神修改器,暗黑破壞神下載,暗黑破壞神地圖全開,暗黑破壞神2下載,暗黑破壞神序號,暗黑破壞神2修改器,暗黑破壞神免光碟,暗黑破壞神2密技
暗黑破壞神,天梯,小莫都,amp,巴哈,赫迪拉方塊,iya,hinet,gamer,法師



相關詞:暗黑破壞神3配點,暗黑破壞神技能,暗黑破壞神3配備,暗黑破壞神3密笈,暗黑破壞神3下載主程式,暗黑破壞神3下載,暗黑破壞神修改器,暗黑破壞神iii,暗黑破壞神地圖全開更多...




我在美西的天踢,不然我就可以給你裝備!!

你看技能點有沒有點對,應該先去搭巴爾車等級練高一點再打寶,這樣會輕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