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大,拜託請指教一下。
我有買暗黑破壞神整組的包括加強版~~但是因為搬家弄丟了光碟!!
因為買的時候有很多片,所以我也不知道少了哪一片!!
我也有去BATTLE.NET 下載,但是因為我的電腦沒有什麼所謂的IIS,所以無法用,還是我不會用?!請各位大大拜託教我一下。看有什麼方法可玩,我只是要玩單機遊戲而已>>謝謝



 大哥來救小弟囉! 

1. 如果單純想玩單機
 
 解決方法:那你先把你C槽的暗黑II都移除吧,直接去抓FOXY分享程式
 搜尋打上:暗黑破壞神2,出現檔名有"主程式"那些都可以玩單機,我全都掃毒過了,可
 安心下載(無毒)

2. 如果想玩國度,並持有序號
 
 解決方法:
 1. 可向好友借取正版光碟
 2. 硬碟版(之後使用序號更改器,打上自己正版序號即可)
 3. 購買16碼可轉26碼序號,可到官方下載正版軟體
---------------------------------

我有幫你找到目前最新版本,也是最後版本(因2011年要出售暗黑3,所以最後版本1.13)
(轉貼載點:http://www.mysteam.tw/viewthread.php?tid=364
下載:檔案1 or 檔案2  ((( 請使用 FireFox 或 Google 瀏覽器下載 )))

 

參考資料
 
個人花時間換來的經驗、資料 相關詞:
暗黑破壞神2,暗黑破壞神3,暗黑破壞神修改器,暗黑破壞神下載,暗黑破壞神地圖全開,暗黑破壞神2下載,暗黑破壞神序號,暗黑破壞神2修改器,暗黑破壞神免光碟,暗黑破壞神2密技
暗黑破壞神,正版,各位大大,我也不知道,NET,Google 瀏覽器下載,下載,FOXY,單機遊戲,請指教





相關詞:暗黑破壞神3配點,暗黑破壞神技能,暗黑破壞神3配備,暗黑破壞神3密笈,暗黑破壞神3下載主程式,暗黑破壞神3下載,暗黑破壞神修改器,暗黑破壞神iii,暗黑破壞神地圖全開更多...






請把進行到哪個步驟
出現了什麼錯誤訊息寫出來
不然這樣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