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死靈的配點:
1.要怎麼點才會強?(我說的是召喚系的死靈)請說出英文的名稱(例如DEX那些的)謝謝...因為我是玩英文的)
關於死靈的技能:
?(我說的是召喚系的死靈)請說出英文的名稱(例如DEX那些的)謝謝...因為我是玩英文的
關於死靈的技能:
1.技能\"牙\"要點什麼數值才會痛?
2技能:\"牙\"需要點滿嗎?(因為我還再第一關 我同學說要去打一個鐵匠 如果沒有點\"牙\"和傷害加深的話 是打不贏的!)
3.死靈技能:\"傷害加深\"是加深骷髏打人的傷害 還是加深死靈打人或魔法的傷害?
4.死靈技能:是\"屍體爆炸\"比較好用還是\"牙\"?
5.召喚技能:\"骷髏復甦\".\"支配骷髏\".\"骷髏法師\"要點幾?
6.黏土石魔.鋼鐵石魔 鮮血石魔 火焰石魔哪隻比較好用?
任務講解:
1.請告訴我第一關BOSS的攻略(包括要帶什麼補品 到什麼等級去打比較妥當 到一定的等級時.要點到什麼技能和配點比較好)
最後:
誠心感謝幫忙回答的人 也希望玩死靈法師的高手能幫幫忙
我的死靈法師的技能: 牙:1 骷髏復甦:4 支配骷髏:6 黏土石魔:1 復甦骷髏法師:1
就這些....但是我還是不敢去打鐵匠 因為我怕死掉..呵呵! 2006-04-05 17:44:18 補充
 
另外 我的屬性是:

Strength:26

Dexierity:27(有武器加質)

Vitality:60

Energy:36(有武器加質)

2006-04-06 14:34:40 補充
 
小辰....你有點文不對題的說....

還有喔~請各位大大回答的時候 不要用注音文= ="

謝謝

2006-04-06 14:37:46 補充
 
TO:♀ 侯≠東 ♂

你的回答...第一關魔王怎麼根我不一樣= =?

因為我的第一關魔王好像叫"安達納"

你說的那個...或許翻譯不一樣吧

是不是紅頭髮長長的 有很多隻腳 被戳還會中毒的那隻?

還有 剛進去打會有很多蜘蛛= ="....

2006-04-06 14:40:56 補充
 
單機版跟線上的會不一樣嗎???

就連黑色便利商店大大....30等再去打= =???

我同學說17等打就綽綽有餘了呢...為什麼30等= =??






死靈法師我個人強烈建議單修,你牙只點一點那乾脆不要點,

你同學只說對了一半,不要點牙,點傷害加深就好了,

記住,只要點一點,以後靠裝備稱上去就好了,

我自己無聊玩了一隻召靈,

支配骷髏、骷髏復甦、召喚反抗都點滿了,

鋼鐵石魔、黏土石魔、鮮血石魔、火焰石魔、復甦骷髏法師我都只點了一點,

傷害加深一點,

其他都拿去點支配石魔,目前74級,

你普通第一關,只要有骷髏就可以擋安達利爾了,

我大概23級就自己過到了第三關,

我本身是都帶鋼鐵石魔,

因為如果用有吸血的武器招鋼鐵石魔,

那麼石魔也會吸血,

傭兵就帶惡夢進攻型的長槍兵,因為他的靈氣是力量,讓召的怪打更痛,

傷害加深是讓被放到的怪,被死靈或者召的怪打到之後會更痛。

我本身在練死靈之前就準備了一套塔格奧全套,

所以我的Strength點到能穿裝備,

Dexierity要點到格檔率75%,

Vitality剩下的都點這個,

Energy這個不點。

記住,既然是召喚型的死靈法師,

那麼衝鋒陷陣的就是你的怪,

所以不需要特別準備補品,只要能讓自己不會死就好了,

如果BOSS旁邊有很多小怪的屍體,

骷髏暴光,就在召就是了,

死一隻召一隻,

就跟世紀帝國垃圾兵的意思一樣,

我目前死靈法師穿塔格奧全套+李奧瑞克王的杖+骨隨行走+召喚技能+3的護身符

我沒有戴喬丹也沒有戴布戒,

目前的點數大概就是支配骷髏33點,骷髏復甦30點,召喚反抗30點,支配石魔約24點,其他都靠裝備稱,大概都是11點左右,(因為懶的開來看,所以都是大概的數字,但是支配骷髏、骷髏復甦、召喚反抗確實都沒錯)


玩過死靈之後,就知道為什麼外面的人要打架都要帶一大堆小弟。


以上是我玩死靈一個禮拜的心得= =

參考資料
 
自己 2006-04-05 20:59:05 補充
 
對了,不要說什麼我有裝備之類的,
23級的死靈能穿什麼裝?
所以我也是自己練到25才去跟BAAL團的,
接著在請朋友帶我過普通,然後到惡夢吸%,吸到60級,直接帶我過地獄。
因為考慮到你自己是白手起家,
所以,還是先玩一隻法師吧= =。。
火法,適合白手的人賺錢打寶,
我本身就是火法起家的。

相關詞:
quot是什麼,quot的意思,quot是什麼意思,quot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網路語言",何謂",營業稅網路申報作業要點 quot,quot什麼意思,quot神麼意思,quot 暗黑易牙居 quot
quot,暗黑破壞神,DEX,骷髏,安達利爾,李奧瑞克王,英文的,法師,BOSS,戴喬丹





相關詞:暗黑破壞神3配點,暗黑破壞神技能,暗黑破壞神3配備,暗黑破壞神3密笈,暗黑破壞神3下載主程式,暗黑破壞神3下載,暗黑破壞神修改器,暗黑破壞神iii,暗黑破壞神地圖全開更多...





我ㄝ玩過死靈丹事都不強.我ㄝ是昭換係ㄉ.我是練//支配哭魯頭20點.赴醒哭魯頭10點.黏土石魔20點/復甦骷髏法師10點.主咒傷害5點就ㄎ以嚕.其餘點牙或股毛.

另外等級大約70及ㄉ時候建議你穿--項述+君茂+迷團+精神頓或珠魯+2ㄎ喬丹或度烏之螺旋戒指.珠網腰帶..手套帶卓古拉.鞋子穿害股薛.*********

-------------------------------------------------------------------------------------------------------------打第1關ㄉ補品就是--最好用昭換板在加上+5抗ㄉ小護10ㄍ.+20命ㄉ小護10ㄍ.帶火炬+毀滅

--------------------------------------------------------------------------------------------------------------

打地獄ㄉ時候最好屬性權抗90最好嚕.不行到90ㄉ化至少ㄟ要75

---------------------------------------------------------------------------------------------------------------

我只能說這樣嚕我ㄝ是平經驗去回答ㄉ嚕..我以上打ㄉ是1.10板ㄉ死0練法.. 參考資料:
 
ㄎ已到易牙居.去看看現在1.11板ㄉ昭換係死零ㄉ練法 
002
 回答者: 黑色便利商店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4-06 10:02:24

[ 檢舉 ]
 ..1.我是都沒有點牙,因為我也是練召喚系的

2.基本上點牙還不如點骨矛,因為打起來還滿痛的(不過你應還不到那等級可以點)

3.傷害加深建議你點到10,它的範圍會變很大

傷害加深是讓怪受到任何攻擊都加深,並沒局限於是骷髏打還是你打的

4.我個人認為屍體爆炸是垃圾招

5.如果你也是練召喚系的那就全部點滿,我現在練到62已經都點滿了

外加杖的附屬能力骷髏戰士跟骷髏法師可以各召9隻

不過這樣算是差的,我朋友的死靈戰士+法師+復活+火焰石魔一共40隻

幾乎整個畫面都是他的人

6.這個根本就不需要考慮,當然是火焰石魔,你自己看一下他們的血跟防就知道

任務講解

1.我記得第一大關的BOSS好像不是鐵匠,是安達利爾

你要打鐵匠其實也不用特別帶什麼,帶紅水跟藍水就好(讓自己活下來最重要)

你的骷髏在打的時候你就幫他們放傷害加深(看到怪頭上的火焰沒有了就再放)

建議你練到30左右應該就很安全了(我記得我好像是30去打鐵匠的)

把骷髏戰士先點滿,因為戰士比法師強,血多防高比較耐打

你去不只是打鐵匠還有周邊的小嘍囉要清

如果打到一半發現骷髏都被拆光了,建議你一個比較卒仔的方法

在打之前先開個門,打到一半骷髏被拆光就從門逃跑

去營地附近找嫩怪打死後再召滿你的骷髏從剛才開的門進去繼續打 參考資料:
 
自己 2006-04-07 14:39:49 補充
 
呵呵~~可能我比較保守吧!
因為我也很怕死掉~~所以都會練到穩贏的狀態再去打王!
這樣清怪過關也超快的!
像我破完普通之後就沒有繼續打惡夢
也是打了好多次莫菲斯托+暗黑+巴爾
打完就再重開~~之後才敢打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