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一開機之後 我只要開啟暗黑3主程式 或是把資料夾整個刪掉在放光碟安裝都會出現

Blizzard Launcher.exe - 系統錯誤

無法啟動這個程式,因為您的電腦遺失 phonon4.dll 請嘗試重新安裝以修正這個問題。

然後我就跑去網路上抓檔案 把它放在system32的資料夾裡面 放完之後又出現

Blizzard Launcher.exe - 系統錯誤

無法啟動這個程式,因為您的電腦遺失 mingwm10.dll 請嘗試重新安裝以修正這個問題。
於是我又重複做了去抓檔案放在system32的資料夾裡面 放完之後又出現

Blizzard Launcher.exe - 系統錯誤

無法啟動這個程式,因為您的電腦遺失 libgcc_s_dw2-1.dll 請嘗試重新安裝以修正這個問題。

我又第三度的重複一樣的抓檔案放資料夾的動作 放完又出現

Blizzard Launcher.exe - 系統錯誤

無法啟動這個程式,因為您的電腦遺失 QtCore4.dll 請嘗試重新安裝以修正這個問題。

我就跑去抓這個檔案一樣放在system32 但是放完之後就跑出

無法找到程序輸入點 ??1QVariant@@QAE@XZ(在動態連結程式庫QtCore4.dll)。

我去網路上找了好多修復dll的程式或是刪木馬刪病毒也看了好多資料 但還是不會解決問題
請高手幫幫忙 因為我好想玩D3 Q__Q

我都沒有刪除任何資料夾 前天開機之後就突然變這樣...


2012-05-19 14:53:41 補充
 
我有買正版光碟 但放進去要執行程式的時候 還是會一樣跑出那些東西ˊˋ


2012-05-20 23:44:57 補充
 
我去下載過各種QtCore4.dll的檔案 但是還是沒有用 一樣都會出現上面的那串字
DLL-Files.com FIXER這個程式我有下載過了 但還是一樣解決不了問題ˊˋ





你那是下載DLL檔失敗所以才會持續找不到檔案


↓以下程式可幫助您^^


缺少DLL檔↓


下載DLL-Files.com FIXER


安裝好之後 點程式 上面一排有 安裝DLL檔案點下去


打上缺少DLL全名的檔


之後搜尋到的DLL檔案 點下去就會自動抓下來


會自動放在window的system資料夾


把所有你缺少的dll檔抓下來就可以了


點我   按FREE就可下載 


以後缺少DLL檔此程式非常實用


不用浪費時間在網路找下載後又不能用^^


相關詞:
Blizzard Launcher.exe,暗黑破壞神3,暗黑破壞神,主程式,dll,system32,程式,資料,有天一,無法找到程序輸入點




相關詞:暗黑破壞神3配點,暗黑破壞神技能,暗黑破壞神3配備,暗黑破壞神3密笈,暗黑破壞神3下載主程式,暗黑破壞神3下載,暗黑破壞神修改器,暗黑破壞神iii,暗黑破壞神地圖全開更多...




去弄個正版光碟全部重灌.再官網下載的通常都會少東少西.當然這跟連線傳輸有關係..

建議您還是想辦法借到光碟重新安裝~~比較不會有問題!!
參考資料:
 
每次都重各大遊戲官網下載主程式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