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刺客的聚氣性攻擊是什麼他有第1次聚氣.第2和第3..
希望知道的大大幫我解答



暗黑破壞神刺客技能~////////////////


-------------------------------------------------------------------




拿鳳凰攻擊來說好惹!


也就是你切換到這ㄍ技能,然後用普通攻擊打人,你身上就會凝聚出靈氣,打一下一ㄎ靈氣,打兩下兩顆,打3下3顆,最多3ㄎ靈氣,也就是聚氣性攻擊ㄉ3段,也就是普通打人一下,再用鳳凰攻擊,可以使用第一段,然後靈氣會消失,再普攻兩下,再用鳳凰攻擊,可以使用鳳凰攻擊ㄉ第2段,....


以此類推


相對龍爪和神龍擺尾這些一擊斃殺技友等於普攻ㄉㄧ次


所以可以左邊放龍爪,右邊放鳳凰攻擊


就是滑鼠左跟又,這樣說你懂嗎? ==


------------------------------------------------------------------------


我7年前有玩暗黑破壞神2唷~~~~


好像在34年後會出暗黑3


期待中~



參考資料
 
我我我 2009-02-14 19:31:00 補充
 
樓上說ㄉ............
我好像忘ㄌ....
因該是先鳳凰攻擊來凝聚靈氣......再用一擊斃殺等招是來施放~~
一擊斃殺可以用普攻也以用龍爪等等~百尾也可以

相關詞:
暗黑破壞神2,暗黑破壞神3,暗黑破壞神修改器,暗黑破壞神下載,暗黑破壞神地圖全開,暗黑破壞神2下載,暗黑破壞神序號,暗黑破壞神2修改器,暗黑破壞神免光碟,暗黑破壞神2密技
暗黑破壞神,靈氣,刺客,攻擊,鳳凰,神龍擺尾,以此類推,一擊斃殺,你懂嗎,普通




相關詞:暗黑破壞神3配點,暗黑破壞神技能,暗黑破壞神3配備,暗黑破壞神3密笈,暗黑破壞神3下載主程式,暗黑破壞神3下載,暗黑破壞神修改器,暗黑破壞神iii,暗黑破壞神地圖全開更多...





聚氣就像是多了攻擊力或效果
像是閃電爪打完好像第幾次救回出險閃電,寒冰爪打完出現冰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