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請問創造模式要設定什麼還是按什麼才會有角色框(生存模式可以穿衣服的那個) 創造模式可以穿衣服嗎 2.芋園柚子的阿神 他玩的那個版本(當個創世神) 可以給我他玩的版本載點嗎 3.玩伺服器是不是要安裝一個甚麼的才能進去 我跟朋友玩會一直斷線 是因為沒安裝什麼東西嗎? 4.怎麼架設伺服器 架設伺服器要安裝什麼嗎 5. 我朋友給我一個密室逃脫的地圖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弄 可不可以教教我

如果要寄到我電子信箱的話: he00679055@yahoo.com.tw
第4題可以不用回答 但知道的話還是回答看看吧
謝謝




1. 請問創造模式要設定什麼還是按什麼才會有角色框(生存模式可以穿衣服的那個) 創造模式可以穿衣服嗎
創造模式不會有角色框如果你有裝NEI就可以切換回生存模式 在那個時候穿裝備

不過創造模式都無敵了 穿裝備也沒意義
 
  2.芋園柚子的阿神 他玩的那個版本(當個創世神) 可以給我他玩的版本載點嗎
我不知道她玩哪個版本 不過我自己只有1.2.5的版本
你每次進去都會問你要不要更新若是想玩1.3.2點下去就對了

  3.玩伺服器是不是要安裝一個甚麼的才能進去 我跟朋友玩會一直斷線 是因為沒安裝什麼東西嗎?
大部分的人都有使用 hamachi軟體(虛擬區網)你必須加入他的網域才可以連上
遊戲版本也要一樣 還有一點就是 伺服器有可以設定正版驗證 以及 白名單
若開服者 都有設定的話盜版是不能進去的!!  白名單則是他要添加你的遊戲帳號你才能連進去他的伺服器。
 
 4.怎麼架設伺服器 架設伺服器要安裝什麼嗎
到巴哈姆特 精華區都有教學
伺服器有分官方版的伺服器
以及bukkit(水桶)伺服器 水桶伺服器可以安裝很多插件
插件是開服者安裝就可以了!可以達到很多效果,像是技能、NPC、快速砍數之類的
 
  5. 我朋友給我一個密室逃脫的地圖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弄 可不可以教教我
請到開始>執行 打上 %appdata%/.minecraft 點開SAVES資料夾把地圖檔資料夾放進去就可以了
2012-09-11 01:46:55 補充
 
如果你想玩多人連線可以來RC:25681774 找我 我有開服

相關詞:
當個創世神,神奇寶貝創世神,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創世神英文,創世神抓法,白金版創世神,創世神聯隊,創世神bug,鑽石版創世神,遊戲王創世神
創世神,伺服器,模式,阿神,芋園柚子,巴哈姆特 精華區,版本,密室逃脫,創造,創世






相關詞:當個創世神中文版下載,當個創世神下載,當個創世神和成表,當個創世神指令,當個創世神材質包下載,當個創世神伺服器,當個創世神模組,當個創世神 巴哈,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下載更多
..





相關問答
[ 作業系統 ]創世神連線
 .
[ 益智趣味 ]minecraft 當個...
 .
[ 益智趣味 ]如何正確下載創世神地圖
 .
[ 益智趣味 ]創世神1.3.2版的伺服...
 .
[ 益智趣味 ]當個創世神載點和新增東西
 .
[ 角色扮演 ]當個創世神密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