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本人最近買了暗黑破壞神III
但我是第一次買此公司的遊戲軟體
當初以為只要安裝就可以玩了
沒想到安裝時卻一直在0%完全跑不動
再按裝時它有跳出個畫面
http://zhtw.nydus.battle.net/D3/zhTW/launcher/activate-game
說要到上面這網址去啟動(battle.net)
或者是選擇已啟動
因為第一次玩我選擇第一項
但重點是那個網站不知道為何一直近不去
不然就是按了就跑出Google搜尋的畫面
這是為何?
之後再看看安裝畫面也只是在0%不動
我想是不是什麼東西沒安裝的關係呢?
之後我去暗黑3官網看如何下載
他說在之前要下在某個主程式
還要註冊battle的帳號
再來還要建立戰網暱稱
(http://d3.hehagame.com/ShowArtk.php?id=120206)
上面這頁面所說的
但我進去battle的網站也進不去阿
是伺服器關掉還是什麼?
我看我網路正常卻這樣?
拜託各位回答問題了我問題很多..
拜託真心想要玩暗黑破壞神III





戰網的伺服器防火牆擋掉很多區域IP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向你所屬的電信公司申請一組固定IP

上不去的人改成固定IP之後問題大多有解決了

BZ的遊戲要申請一個戰網的主帳號才能玩

所以要先註冊才能進行後續的動作喔(例如BATTLETAG的建立跟下載遊戲)

註冊的資料請誠實填寫也請順便申請通訊鎖或驗證器作好帳號安全防護

暗黑3被盜的機率不小所以一定要作好防護喔
相關詞:
暗黑破壞神iii:萬邪之王,暗黑破壞神iii下載,暗黑破壞神iii中文版,暗黑破壞神iii主程式下載,暗黑破壞神iii之魔獸爭霸
暗黑破壞神III,battle,D3,安裝,問題,戰網,IP,遊戲軟體,下載,Google搜尋





相關詞:暗黑破壞神3配點,暗黑破壞神技能,暗黑破壞神3配備,暗黑破壞神3密笈,暗黑破壞神3下載主程式,暗黑破壞神3下載,暗黑破壞神修改器,暗黑破壞神iii,暗黑破壞神地圖全開更多...





剛安裝的時候維持在0%會有一段時間是正常的喔
再等一下跑到1% 之後就很快了
我禮拜二才剛安裝好^^

先不用理會他說的戰網暱稱
那是有錯誤問題發生的時候才要更改的

也不用下載主程式
安裝就對了


所以就是
1要申請battle帳號
2申請完之後安裝D3
3用battle帳號登入D3就好了~

登入D3的時候第一次會要你打 安全問題(要設 要記好答案)
之後如果你去網咖玩或用別的電腦登入
他會要你再打一次 因為在不同電腦登入
為了防範被盜(雖然這好像對有心人士來講沒用) 都要打安全問題 參考資料: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