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破壞神3,倒底好玩在哪?
暗黑破壞神3,倒底好玩在哪?
暗黑破壞神3,倒底好玩在哪?
暗黑破壞神3,倒底好玩在哪?

我實在太好奇了~解釋的越詳細越好~~~~謝謝~




你好~
相信你應該有在影音網看過暗黑三的相關影片吧!
就像影片看到的一樣
操控一個角色去打怪賺錢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的遊戲

===================================================

他不同與其他的網路遊戲
如果想要跟網路其他玩家有多樣互動的 建議不要玩暗黑三
因為這遊戲某種程度來說相當的單機
除非你有跟別的玩家"組隊"一起
否則你在畫面上面是看不到"任何玩家"的
只看的到遊戲的NPC

目前遊戲滿等是60等 去網路找方法練等1天就可以60等了
剩下的是什麼? 就是把自己身上的裝備等級提升
讓自己打怪物會更加的輕鬆

遊戲後期只剩下打高級裝備自己裝或是拿來賣錢這種動作而已
重複動作性很高 就是一直循環而已
例如進入地圖找箱子開或是找王打 2-3分鐘之後沒找到就登出在重複動作
現在後期玩家有八成都在做這樣的動作 一上線就重複這樣的動作

玩暗黑三要非常的有耐心
裡面有分4種難度:普通 惡夢 地獄 煉獄
每個難度都分4個章節 章節內容完全一模一樣
普通難度4章打完就接惡夢難度4章一直到煉獄
一般剛接觸的玩家玩到地獄難度就會有挫折感了
因為可能遇到怪物打你一下就死掉了 不誇張真的"一下"
更不要說煉獄難度了
一重生就死一重生就死~
這就是我說為什麼要有耐心的原因了
一般人死幾次我看就直接關遊戲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要提高裝備強度的原因了

-----------------------------------------------------------------------------------------------------------

至於為什麼人氣這麼高
因為暗黑2代到3代中間隔了10年了
暗黑2代就已經風靡全球 當然3代也是要來支持一下

有玩家是看到全身滿滿的高級裝備會感到自豪
畢竟裡面的高級裝備不容易搞到
看到自己華麗的外表 高傷害的數值很有成就感
又或者自己單人過煉獄難度很有成就感
也有玩家是專門換現金的 打裝備專門換台幣
玩這遊戲的每個玩家目的都不同
跟三五好友一起玩 享受過任務 一起被怪物殺 一起分裝備 一起罵髒話 一起推屍體這種感覺最好了^^"


希望你也能+入暗黑三拉 好遊戲!!


參考資料
 
我 相關詞:
暗黑破壞神3上市日期,暗黑破壞神3下載,暗黑破壞神3 上市,暗黑破壞神 3-萬邪之王,暗黑破壞神3試玩,暗黑破壞神3官方,暗黑破壞神3職業,暗黑破壞神3配備,暗黑破壞神3載點,暗黑破壞神 3 diablo 3





相關詞:暗黑破壞神3配點,暗黑破壞神技能,暗黑破壞神3配備,暗黑破壞神3密笈,暗黑破壞神3下載主程式,暗黑破壞神3下載,暗黑破壞神修改器,暗黑破壞神iii,暗黑破壞神地圖全開更多...





神作"已死",令人絕望的第3代。................

好玩的地方就在,廠商精美的包裝和宣傳,讓它上市前以為這遊戲有多"大作"。

X!  我還覺得玩膩前的上古卷軸5還比較好玩~
 
002
 回答者: 小趙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5-30 19:25:23

[ 檢舉 ]
 ..這就要歸功於暗黑破壞神2了~~ 經典中的經典
第一是真的終身免費只需花一次錢雖然很多但是終身~~值得
第二內容由暗一連接到暗三有點像是看小說看完一本又一本很讓人中毒的
第三腳色蠻平均的(就算有一隻腳色略強報風雪(官方)也會不定時改版)
第四裝備是靠打寶不是花$$光這點我就按一個讚了(沒有台幣戰士)如果你真要花錢買我也不反對! ^^
第五暗III多了拍賣平台這就更讓人家放不暸手了狂打寶(聽說國外還有現金交易亞服好像沒有)
第六官方抓外掛一流如果跟暗二一樣第一次抓到所帳號7天地二次抓到1個月第三次抓到~~請再買一套軟體吧!  真絕  再按個讚!


我所知道大概這樣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