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老玩家了
但是也三年沒玩了吧!!

請問現在最新的版本?
跟以前的差別在哪?

還有 全圖現在都開不起來了嗎? 可以E-MAIL給我 我要有說明!!

暗黑III都不出 所以跑回來回味II

可是重新開始好辛苦= ˇ =
有哪位大大有心得攻略嗎~"~
弓馬或標馬的攻略就好! 還有技能那些該怎麼分配!!!

感激不盡! 20點奉上不手軟





Q:請問現在最新的版本? 跟以前的差別在哪?
A: 以前的版本? 你是說1.03還是1.07 還是1.09?

除了原有的符文組外..
也添了其他更強力的符文組以及其他金色的物品
另外還有..

技能支援系統
從1.10版本開始到現在1.13有以前沒有的技能支援系統..
這讓初級技能也有投資的價值..

阿卡拉重置系統
(指解了三難度的阿卡拉就可以各得到一次免費重置技能點數的機會)
或是打指定魔王會到所謂的"重置徽章合成的材料"..合成後也可以重置

最後就是火炬與地表
這部分你可以上網找一下..打起來有點多~"~

Q:還有 全圖現在都開不起來了嗎? 可以E-MAIL給我 我要有說明!!
A:基本上現在暴風雪公司還是有在抓..所以建議別用的好..
除非你錢多..那就另當別論...
沒記錯的話..現在的地圖版本比較多人用的應該是辛普森版本吧...
這個可能要請其他回答的板大來解答...

Q:暗黑III都不出 所以跑回來回味II
A:暗黑三已經有些影片可以過過乾癮..
不然你也可以暫時到星海2去稍做休息等暗黑3出來也行...

Q:可是重新開始好辛苦= ˇ =
有哪位大大有心得攻略嗎~"~
弓馬或標馬的攻略就好! 還有技能那些該怎麼分配!!!
A:拓荒是整個遊戲中最有趣的...
至於弓馬或是標馬的攻略 我建議可以到各大論壇去看
像是巴哈姆特或是PTT等等 這邊都有許多人寫的拓荒心得以及用法心得..
甚至是職業的配裝..

不然就知識一下"弓馬"或是"標馬"吧...
這打起來會很長~~Orz...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暗黑破壞神ⅱ序號,暗黑破壞神ii修改器,暗黑破壞神ii毀滅之王,暗黑破壞神ii下載,暗黑破壞神ii之暗月世界,暗黑破壞神ii免光碟,暗黑破壞神ii地圖全開,暗黑破壞神ii密技,暗黑破壞神ii攻略,暗黑破壞神ⅱ之魔域世界
暗黑破壞神II,quot,阿卡拉,版本,Orz,辛普森,暴風雪公司,感激不盡,重新開始,問題




相關詞:暗黑破壞神3配點,暗黑破壞神技能,暗黑破壞神3配備,暗黑破壞神3密笈,暗黑破壞神3下載主程式,暗黑破壞神3下載,暗黑破壞神修改器,暗黑破壞神iii,暗黑破壞神地圖全開更多...





暗黑2真是越來越少人了@@

不過我還有在玩

58野蠻

我只有死靈的@@

抱歉喔


目前等級96,雇力量傭兵(傭兵96級

傭兵頭戴永吉(用過的人都說好!打王真的好用!)。

身穿海王利維亞桑,為啥穿這件,因為我只有這件跟謝夫

有更好的當然要穿囉!

手拿無形315ED破骨,鑲11號跟13號

靠那少少的7%吸血夠了,反正肉盾多的是

先說裝備好了,如下

頭戴軍帽鑲黃寶,如果有+2死靈+20高施+抗也是不錯的

穿塔無形詩扣帝鑲黃寶

手當然拿李奧仗囉!沒有的話拿+2死靈的也可以啦

項鍊是+2死靈+傳送......如果有謎團可穿,那就可以換成馬拉囉!

腰帶是雷力(跑巴爾必備,電不死啦!)

盾首選侏儒鑲完鑽囉,有錢就鑲22號吧!

手套....隨便啦,塔格奧手有抗有高施

我是用運氣守護

還有30高跑+電冰抗黃鞋

兩顆高施抗性戒指

5塊招換版
1塊吉黑得
1個19抗小符

抗性方面
28
75
85......電不死啊...呵呵
18

招換技能方面

骷髏復甦跟支配骷髏滿

骷髏法師1點,支配石魔5點,召喚反抗5點

其他召喚頁都各1點

石魔只有火魔沒點,因為黏土石魔還真不錯用。

要不是為了重生,我可能連鋼鐵石魔都懶的點了。

23級的支配石魔跟16級的黏土石魔在地獄血有9710...夠了

詛咒頁各1點,大部分都是用傷害加深跟衰老

毒素與白骨技能那頁

只點了白骨裝甲那排,沒用BUG

屍爆10點,會考慮再點高

毒素技方面根本沒點,玩純招換

骷髏可招14隻,法師可招8隻,再加上16隻重生

光是這樣我在1人地獄可以說是玩得很輕愉快(大部分)

怕回血就點個PN吧,反正點數很多

狀態點數方面

力只點到夠拿武器

敏完全沒點,不玩格擋的

體力401,血有1165
精力128,法力686

招換的點數還真夠用,到後期全看自己的喜好去投資
想強化石魔也行(不建議啦)
點法師也不錯啊
不然來個重生大軍....嗯....會lag
參考資料:
 
巴哈姆特 - 精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