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網路的大大 大家好
我的 暗黑破壞神 祝鎚聖騎士
目前 95等 祝鎚&祝福瞄準 修滿 精力 不加裝備是18等
裝備穿 軍帽 + 橡樹之心 + 法師之拳 + 馬拉 + 謎團 + 蛛網腰帶 + 婚戒x2 + 飾金盾 + 沙暴鞋 + 3技能地獄旗幟 + 毀滅小符
我的祝鎚傷害 2945-2970 使用專注靈氣後 12K-12K
我想請問這樣的攻擊力還OK嗎? 如果我要放7打保 5快攻 戰鬥技能版護符我該怎麼分配他的比例?
例如:打保幾片 ˙ 5快攻幾片 ˙ 戰鬥技能版幾片?????
還有阿
我有一種感覺自從進入1.11版之後˙我覺得掉保率都變低了˙我在想是我本身的打保撐不夠高嗎? 還是暗黑官方有調整過掉保率ㄋ? 還有神屬權仗 以及 巨戰權仗 4凹的 可以拿來組像樹之心嗎?
有哪位大大可以建議依些打保勝地 或是 一天24H當中掉保率較高的時段ㄋ
謝 謝 ^_______________^




打寶率不是重點,重要的是你清怪速度快不快,


別人打一場5分鐘,


act1-女伯爵+安達


act2-召喚者+督瑞爾


act3-大墨


act4-暗黑+路上暗金小王


act5-妮拉+皮皮+巴爾+路上暗金小王


你要多久呢?




曾經 打  act4路上暗金小王(非三小王)   打到  暗金-神甲


   act5路上暗金小王  打到   年紀


我都撐傷害沒在管打寶的~


當然啦~我不是職業的玩家,所以,你想超變態的打寶法


我就幫不上忙摟^___^


巨戰權仗 4凹的  可以組橡數~~!!



相關詞:
聖騎士之戰,暗黑聖騎士,聖騎士sr,楓之谷聖騎士,魔獸世界聖騎士,聖騎士天賦,聖騎士技能,聖騎士英文,聖騎士點法,聖騎士配點
聖騎士,暗黑破壞神,督瑞爾,橡樹之心,amp,快攻 戰鬥,nbsp,小王,婚戒,12K




相關詞:暗黑破壞神3配點,暗黑破壞神技能,暗黑破壞神3配備,暗黑破壞神3密笈,暗黑破壞神3下載主程式,暗黑破壞神3下載,暗黑破壞神修改器,暗黑破壞神iii,暗黑破壞神地圖全開更多...



基本上12k在地獄能跑透透了~以你現在裝備來說都是目前來說基本裝備 剩下的只能靠技能版撐了

建議你放5片戰版.火炬+毀福~打寶率其實沒什麼關係!有些人撐很高還是打不到寶

打寶聖地:泰摩高地.莫菲.安達.巴爾等等......... 參考資料: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